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974

专家文章

葛闻华品牌--赚钱产品开发的五个秘诀 2013-12-26

 

 

1、选择产品的标准 

这是我最重要的“秘诀”之一。如果你已经成功销售保险,你的目标市场应该是保险销售人员。如果你是一个设计师,你的目标市场应该是其他设计师。如果你喜欢钓鱼,你应该成为热心钓鱼的人,你的目标市场就是钓鱼爱好者。如果你收藏邮票,你的目标市场应该是邮票爱好者。如果你拥有一个赚钱的网站,你的目标市场应该是打算在网上赚钱的人们。 你理解我的意思吗?在选择目标市场的时候,你应该思考你的过去和现在的职业。 不要想着通吃天下,那是不现实和很危险的。在今天商业竞争激烈的时代,越是细分越是专业,越能拥有忠诚的客户。你需要一把尖刀,这样就很容易打开市场的缺口。

Ø 擅长

经过认真的思索,我把自己销售的产品聚焦在以下几个标准上:擅长、完全独立控制、专业的目标市场。 

                                

1、不是看见别人赚钱你就要去跟风 

当我决定进军闪电创富领域以后,马上面临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卖什么?毕竟,不是所有的产品你都能去卖!想一想,别人承包农场赚了钱,你可以吗?有人养鸡可以赚大钱,你去养可能很快遇到鸡瘟赔的血本无归。你不能什么都做—— 简单的跟风是不可能成功的。想一想在08年连扫地的阿姨都要买股票,听说可以赚大钱,这时候很多人盲目跟进最后的结果想必你是知道的! 

你需要从过往的职业历程,或者过去的荣誉里面找到自己的擅长,然后搜寻里面蕴含的商机。这样的产品就是你擅长而别人需要的,减小不必要的尝试风险。

在品牌网络营销渠道,产品开发很重要,赚不赚钱,就看产品好不好,然后才是品牌的不断塑造。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葛闻华要跟大家分享赚钱产品开发的五个秘诀:

Ø 完全独立控制 

你需要对你正在销售的产品拥有完全的控制权。这意味着你不能贩买那些广泛地出售给任何人的产品,你的产品必须是你能够独立掌控的。换句话说,如果你的产品顾客可以从任何别的渠道得到,他为什么要从你的手里买?也就是说,你要从源头上掌控产品!这是否听起来很不现实?需要巨额投资吗?一点也不需要!待会我将在品牌打造环节里面向你展示如何在几乎没有任何投入的基础上,完全拥有独家经营的产品! 

                          

分享一下,我曾经开发过三套教程:第一套教程是《品牌营销博士修炼》,卖了一段时间后,突然感觉疑惑:品牌是个很复杂的课题,需要很长时间的累积体悟才能找到感觉,不是几天或者1个月可以教的会的。2是有多少人会想成为一个品牌营销博士呢?开始的时候,我认为职业经理人、老板、大学生、广告人都应该来购买的这套教程,我想通吃天下!事实证明这个想法的是错误的,来购买的只有一些广告人。定位不清晰,就会让目标消费者产生认知混乱。

Ø 选择专业的目标市场 

更多详细内容讲解,请百度《品牌与网络营销-闪电创富》教程。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品牌营销 |   浏览数(28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