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吉鹏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7
  • 博客访问:842940

专家文章

管理大数据,为企业发展激发新动力! 2018-03-02

 管理大数据

仁达方略新作《管理大数据RBD:从CI、BI到AI》出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牛海鹏教授说:

“大数据服务产业正在繁荣发展,以管理大数据颠覆传统管理咨询业是革命性的划时代之举。未来,在管理大数据平台的集聚效应下,企业将获取更智能、更高效的管理咨询服务。”

“管理咨询进入了人机交互的新时代。”

以下是牛海鹏教授为《管理大数据RBD:从CI、BI到AI》所作序文的主要内容:

管理大数据

大数据蕴含着前所未有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普及,社会信息化、企业信息化日趋成熟,社会化网络逐渐兴起,传感设备、移动终端正在越来越多地接入到网络,各种统计数据、交易数据、交互数据和传感数据正在源源不断从各行各业迅速生成,全球数据的增长速度之快前所未有、数据的类型也变得越来越多。种类广泛、数量庞大、产生和更新速度加剧的大数据蕴含着前所未有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发展潜力十分巨大。

在未来3到5年,我们将会看到那些真正理解大数据并能利用大数据进行价值挖掘的企业和不懂得大数据价值挖掘企业之间的差距。真正能够利用好大数据、并将其价值转化成生产力的企业必将具备强劲有力的竞争优势,从而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管理大数据

人机交互——管理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

企业积累的海量数据复杂繁冗,甚至包括垃圾信息,传统技术无法有效利用。而大数据、云计算等方式可以挖掘数据的重要价值。

仁达方略已有二十年来的管理咨询经验及海量管理数据积累,随着旗下大数据公司中源数聚在管理大数据领域的诸多探索和突破,全球首创管理大数据(RBD)概念并完整构建了相关模型和数据体系,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管理大数据”的平台模式,将彻底解构、升级现有的管理咨询模式,并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对管理数据资产的管控和价值挖掘。

智能化的客户管理能够高效率地识别、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及时挽留老客户,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商业智能的本质在于将企业各业务系统的数据转化为信息和知识,为企业提供数据集成、信息展示、运营分析和战略决策支持等服务。 管理大数据将人工智能引入管理咨询,将相关理论与模型与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相结合,建立模型,改变了原来由人工执行的重复性任务和工作流程,使原先那些耗时的手工作业,以更低的成本和更快的速度实现自动化。

管理咨询进入了人机交互的新时代。

《管理大数据:从CI、BI到AI》一书从客户智能入手,详细阐述了大数据在企业的应用历程。围绕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企业管理变革展开讨论,引用了大量管理大数据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案例,这对于正在求新求变征途中的中国企业具有实践参考价值。

相信本书能帮助企业界全面解读管理大数据,为企业发展激发出新动力。书中包含生动的应用案例,希望能给读者带来一次轻松愉悦而又能启发思考的阅读体验。

牛海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管理大数据RBD:从CI、BI到AI》

据说,封面藏着管理变革的密码,你分析出来了吗?

这本书有什么样的价值?牛教授等各界专家都表示:

管理大数据

从哪里可以得到这本书?关注“仁达方略”微信公众号,点击订阅号菜单栏的右下角,打开微店可获取。

推荐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类别: |   浏览数(14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