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吉鹏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7
  • 博客访问:843411

博客统计

文章:194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3个 课程:1个
点击:84341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吉鹏
所在城市:北京  朝阳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服务行业: 酒店餐饮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王吉鹏老师简介
    王吉鹏    仁达方略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   
    著名实战派管理学者,集团管理权威专家,中国***管理咨询机构——仁达方略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长期从事集团型企业组织行为与组织变革实证研究与咨询实践,善于把握大型企业管理规律,首创“集团管控”和“企业文化落地”概念,全新的实证性理论体系与建设方法被广泛应用到诸多著名集团企业管理实践之中,受到企业界和学术界普遍认可和推崇。
    受聘为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客座教授,著有《集团管控》、《企业文化建设》、《绩效管理》、《管理感悟》等专著30余部。
    其领导的***咨询团队为国家电网、中国银行、交通部海事局、中航油、中粮集团、中国五矿、华电国际、中华通信、中国大唐、中国电子、中国南车、上海大众、国机集团、蒙牛乳业、大庆油田、大连化工集团、晋煤集团、北京金融街等数百家国内知名大型集团公司,及英博啤酒、英美烟草等多家国际集团提供过专业咨询服务。
曾经服务:
服务过的大型企业:伊利股份、中国航天、中国航油、中国长城资产、华电国际、大唐电力集团、中华通信、大庆油田、北京金融街、天桥投资、天鸿集团、泰康人寿、云南万裕集团、中国铁路等
客户评价:
王老师始终用企业的语言,化复杂为简单,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