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卒
领域: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59
  • 博客访问:484297

博客统计

文章:9篇 相片:16张
视频:0个 资料:1个
评论:8个 课程:2个
点击:484297次
RSS订阅

留言列表

马东军 2013年07月24日:
请问:能将该课程的PPT资料在总裁网挂出来吗?
谢锡宙 2011年06月24日:
贾老师,多分享、多交流
总裁网友 2010年11月05日:
贾老师:你好,见后请联系我一下,我想同您合作。谢谢。13902733911叶生。
周太平 2010年02月24日: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我叫周太平,善长‘管理+IT’咨询,

交个朋友,有空去我的博坐坐,一起交流!

博客:zhoutaiping.chinaceot.com,zhoutaiping.blog.163.com。

致力于中国企业的卓越化和国际化。
黄馨夕 2010年02月05日:
了解财资中国请登录:两个网站,供您了解财资和财资中国http://www.treasury.com.cn, www.treasurychina.com。我的邮箱是:shandy.huang@treasurychina.org。欢迎您您来邮,谢谢!
黄馨夕 2010年02月05日:
贾老师:您好!《财资中国》杂志每期文章都会向财资领域的专业人士约稿,了解到您在企业应收账款管理方面很擅长,所以非常希望能邀请到您写这一方面的文章,以供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参考。
黄馨夕 2010年02月05日:
您好!《财资中国》杂志每期文章都会向财资领域的专业人士约稿,了解到您是财务黑洞的发现、防范、解决行家,所以非常希望能邀请到您写这一方面的文章,以供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参考。
楚雨 2009年11月23日:
贾老师您好!我是珠海实信达培训机构的陈小姐,了解到您是一位专注于财务管理方面的资深讲师,目前我们还在为2010年的公开课补充新的师资,我们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将您的精彩课程引入珠海。如您有合作意愿,请您发邮件pcmc169@163.com和我联系,谢谢!
吴昊天 2009年11月22日:
欢迎加入\\\\\\\\\\\\\\\\\\\\\\\\\\\\\\\"中国职业经理人原创培训大联盟\\\\\\\\\\\\\\\\\\\\\\\\\\\\\\\"
王广平 2009年10月30日:
贾老师:你的视屏教学播放不了,咋办呢!
蔡小东 2009年10月07日:
贾老师您好,想请您做内训,方便的话转个消息给我,我的QQ:185805948,谢谢
王若文 2009年10月03日:
贾卒老师:今儿个是中秋节,送您四个字:顺源缘愿,家顺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父母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永远顺一帆风顺、课源官源财源源源不断、文缘人缘福缘左右逢缘、意愿情愿心愿愿愿随心。祝您及家人朋友中秋快乐!祝愿您身体健康!若文敬上。
郑直 2009年09月30日:
贾老师好:我正在组建专家讲师团,诚恳邀请您的友情支持!我个人网站:www.xf223.cn,中文域名“魅力赢天下”暂时还没有开通。



相关事宜请到我的QQ225536824细谈。郑直
李淑芳 2009年06月03日:
对您的《企业经营全过程预算管理与绩效考核》视频课程提交如下问题:

贾老师的课程非常好!在实际操作中对企业的帮助也很大的,但是在很多企业里面.老板不愿意将企业的财务情况进行内部的管理层面的公开,这会成为全面预算管理的推行的障碍,贾老师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好的经验可以分享?
123456 2009年05月30日:
关于编纂中华现当代贾姓人物传录的函





贾卒先生:(你在网上公布的资料缺生年、籍贯)



您好!血浓于水。这些年,家谱文化十分兴旺。家谱文化主要是记载家族发展的文化。如果说一个民族是海洋,那么,家族就是细流。没有家族就没有民族。特别是中华民族,其血脉联系十分紧密,在整个世界人口族群中都格外突出。毫无疑问,研究家族发展的历史,对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民族力量,认识生命遗传科学是很有意义的。

要振兴民族,首先要从自己做起。从姓氏的角度看,振兴家族与振兴民族也有必然的联系,每一个中华民族的成员都振兴了,国家和民族就自然振兴了。

我贾姓人,为周文王的后裔,从西周初年贾公明得姓以来,至今已有3000余年的历史了。与其他很多姓相比,我贾姓血统甚是纯正,源流清晰,现虽然分布在祖国甚至世界各地,但血源同一(其他姓改为贾姓极少)。从西汉贾谊开始到元朝贾鲁,贾姓人英才辈出,群星灿烂。但从明朝至现在600多年的时间里,贾姓人产生的人才不及过去。象贾谊这样的英俊天才、贾逵这样的大学者兼天文学家、贾复这样勇武绝伦的将军及政治家、贾岛这样很有个性的诗人艺术家、贾耽这样的政治家兼古代少有的地理学家、贾宪这样的大数学家、贾思勰及贾鲁这样的大科学家很难看到了。贾姓人正象《红楼梦》描绘的贾氏家族吗?贾姓人衰落了吗?这是什么原因呢?与整个中华民族的发展大背景有关吗?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有关吗?与贾姓人自身的性格特点有关吗?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答案。但我想努力找到这个答案。

在这个时候,四川大学哲学系中国哲学史教授、国际儒学联合会理事、四川省中国哲学研究会名誉会长、著名学者贾顺先先生建议我写一部有关贾姓人发展的书,我同意他的建议,决定集中精力编纂《中华当代贾姓人物传录》,以激励我贾氏后人的奋斗之志,为国家和民族多作贡献。同时,此书的出版对于联络亲情,增强社会竞争力也不无益处。

你的成就是我贾姓人的骄傲,符合入编条件。你的资料以媒体公布的为准。如能另外撰写更好。写成800左右的传体文本,重点突出,简明生动。如文中写明血脉来源,身高、血型、体重和个性特征则更佳!请对该书的编辑和出版多提意见。(联系手机:13778362663;QQ:122053079;电子信箱:jzm.008@163.com)





此致



敬礼



贾载明



2008年3月9日

(附:编辑该书情况说明)





一、本书主要内容:经多年辛勤努力,广泛收集中华当代贾姓人物500余位。分为政治、经济、军事、教育、科技、医药、思想、历史、哲学、法律、文学艺术、建筑、雕塑、新闻出版、体育、劳模、烈士等二十余个类型。同时,有贾姓人源流考证、古代贾姓历史名人简介、中国历史年表、百家姓排名等内容。本书收集当代贾姓人物的时间跨度为二十世纪初以来。

二、入选本书人物的原则:在某一方面或某几方面有突出成就者,在一定范围内对社会产生较大影响者。入选的标准是:政治、军事领导人物为副师级以上的干部(县级选至书记,县、市长);经济理论人物为有著述、有影响的知名专家学者,经济实业人物为国有大型企业、事业单位领导和超过亿元资产的民营企业家;科技人物为知名和有突出成就的专家;教育界的人物为专家型学院领导和教育名家名师、有突出成就的博士生导师;医药人物为全国知名专家;思想、历史、哲学、法律人物为全国知名专家、学者、理论家、社会学家、著名律师等;文学艺术人物为知名的省以上有突出成就的会员、作家、艺术家、书画家、建筑家、鉴赏家、评论家、表演家、歌唱家等;新闻、出版人物为有影响的出版界领导、新闻记者、节目主持人等;体育人物为有重要成就的体育名将;此外,还入选了全国知名劳模模范、烈士和其他人物。对各个领域的青年才俊和女性适当放宽入选标准。为死者立其传,对生者作其简介,所以书的名称叫“传录”。

三、入选本书的人物,在同一类型中,按出生时间先后顺序排列。

四、本书的适用价值:1、全国各地修家谱的风气很盛,如贾氏族人编修家谱,本书是很好的参考资料,贾姓人源流和古代历史名人一应俱全,不需花大力气查找资料,可以直接引用。2、本书是研究历史、社会、撰写人物、撰写国史的重要参考资料。3、本书有较强的可读性,尤其是贾姓人,了解本家族的历史和人物成就,对于增长知识、弘扬前人优秀精神、激发奋斗之志、建功立业,为家族和祖国增光具有直接引导作用。

五、编辑本书的目的和意义。笔者反对狭隘的家族主义,家族的利益要服从民族和国家的利益。没有家族就没有民族,没有民族就没有国家。家族是民族的组成部分,弘扬健康的家族文化对于弘扬民族文化很有补益。编辑本书的目的旨在弘扬民族文化。同时,家族文化对生命科学的研究也具有重要意义。



六、本书编辑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顾问:



贾大泉  贾志杰  贾春旺    贾天增  贾 军  贾陶 贾若瑜  贾乾瑞



主任: 贾顺先 



副主任:

贾  芝  贾平凹  贾 康  贾承造  贾红莲  贾  漫  贾四贵  贾载明  贾培基  贾秦英  贾昭华  贾正方  贾廷亮  贾廷跃  贾 云 



委员:

贾  芝  贾平凹  贾  康  贾承造  贾红莲  贾 漫  贾四贵  贾载明  贾培基  贾秦英  贾昭华 贾正方  贾廷亮  贾廷跃  贾  云  贾  斌  贾宏图  贾长华  贾明祖  贾连成 贾春峰  贾新光  贾华强  贾跃亭  贾  鹏  贾怀仁  贾怀勤  贾天柱  贾庆国  贾锁堂  贾生华 贾聚星  贾..宇  贾建民  贾士儒  贾志敏  贾有权  贾福海 贾文华 贾克明  贾司光  贾晓光  贾堂宏  贾木查  贾拉森  贾海洋  贾晓明  贾英华  贾达群  贾方舟 贾德义  贾浩义  贾平西  贾又福  贾向国  贾松阳  贾  耀  贾宗赤  贾德淳  贾文忠 贾世骏  贾樟柯  贾靖雯  贾秀全  贾占波



以上建议名单,如有不同意见,请与贾载明先生联系。



七、本书作者简介:



姓名:贾载明,笔名:老枫、清风江上。年龄52岁,籍贯:重庆市云阳县。作家、诗人、研究理论文化和家谱文化的学者。

喜欢读书。其特点是勤于做笔记,积累可谓等身。还手抄过贾平凹的散文集《月迹》、《西方文论选》等著作。爱好书如爱好美味佳肴,保护书象保护自己的眼睛。目前家里藏书上万册,中外文学名著、中华经史子籍较多。同时,常沉醉于文学创作和学术研究,已出版的诗集有《早春之雨》、《蔚蓝的恋曲》、《太阳树》、《百合花火焰》(此集选诗166首);已经出版的散文集有《这山这水》、《六月茉莉七月雪》;已经成书等待出版的有《艺苑漫步》、《孔学新论》、《文化的历程》、《孔子现代适用语录选译》、《现代家谱理论及编修方法》、《贾姓古代历史人物传》等。有成千上万的人阅读过我的作品。学术影响大于文学影响,尤其是文化研究文章和“中庸和谐”等研究孔子的文章影响较大,在官方网站新华网等大型网络引发过长时间争论,热及一时。2004年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第一届哲学大会。

社会职务有: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达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开江县地方文化研究会会长、开江县作家协会副主席。

不崇拜个人,只热爱真理。在文化上主张融合主义,吸收任何文化中的有益养分,在思想哲学方面,尤其推崇儒家的中庸观和马克思主义造不平世界的反的哲学以及民主、制衡管理思想。

主要博客地址:http://jzmz008.vip.bokee.com/













123456 2009年05月30日:
关于编纂中华现当代贾姓人物传录的函





贾卒先生:(你在网上公布的资料缺生年、籍贯)



您好!血浓于水。四川大学哲学系中国哲学史教授、国际儒学联合会理事、四川省中国哲学研究会名誉会长、著名学者贾顺先先生建议我写一部有关贾姓人发展的书,我同意他的建议,决定集中精力编纂《中华当代贾姓人物传录》,以激励我贾氏后人的奋斗之志,为国家和民族多作贡献。同时,此书的出版对于联络亲情,增强社会竞争力也不无益处。

你的成就是我贾姓人的骄傲,符合入编条件。你的资料以媒体公布的为准。如能另外撰写更好。写成800左右的传体文本,重点突出,简明生动。如文中写明血脉来源,身高、血型、体重和个性特征则更佳!请对该书的编辑和出版多提意见。(联系手机:13778362663;QQ:122053079;电子信箱:jzm.008@163.com)





此致



敬礼



贾载明



2008年3月9日

咏冬 2009年05月18日:
拜读大作,收获良多!



另有《NLP人生修炼艺术》相关智慧与您同分享!
peixunxinruiwh 2008年10月13日:
谢谢贾老师访问我的博客,请多关照!
中国总裁培训网网友 2006年11月17日:
贾卒老师的课程对企业非常的有用,确实是一个有真知灼见的实战派的专家!!!期待贾卒老师更多的课程!
中国总裁培训网网友 2006年10月13日:
明天的课程,值得期待!明天在线课堂见!
我的留言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