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荐民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阿米巴经营落地专家
助理刘老师:
13923237958
网址:www.ambjy.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1
  • 博客访问:1145667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总裁班课程《阿米巴经营之道》(2天) 2013-04-28 16:15:31 |  收藏

以先进的经营管理理论、生动的企业实战案例与现场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帮助学员把握经营本质,建立阿米巴经营正确认知,了解阿米巴经营完整体系,应用实效高效的阿米巴经营导入手法与工具。

详细>>

《阿米巴经营之道》实操导入班(3天2夜) 2013-04-28 15:28:51 |  收藏

帮助学员把握经营本质,建立阿米巴经营正确认知,了解阿米巴经营完整体系,应用实效高效的阿米巴经营落地方法与工具,真正让企业实现“销售额最大化、经费最小化”,构建“全员自主经营”创造持续高收益的幸福型企业。

详细>>

企业内训《阿米巴经营之道》(1-4天) 2013-04-28 15:10:34 |  收藏

帮助企业把握经营本质,建立阿米巴经营正确认知,了解阿米巴经营完整体系,应用实效高效的阿米巴经营落地方法与工具,真正让企业实现“销售额最大化、经费最小化”,构建“全员自主经营”创造持续高收益的幸福型企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