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良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东方智慧, 智慧东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4
  • 博客访问:94179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闪电致胜_极速营销模式 2009-02-16 17:45:00 |  收藏

宣言:给营销最强大的能量,让营销拥有最快的速度! 它让人们拥有最好的办法,让营销速度无限提升! 本课程四核心要素:融会贯通,自成一体。 1、揭秘小投入做大品牌的特异化方法。强调四两拨千斤,融通贯势,奇招亮剑。 2、快速激发和崩发强势的产品魅力。强调首席越位、与众不同、跨越时空。 3、推广上讲求爆发力,一蹴而就。强调一步到位,集成联合,巅峰驱动。 4、强调实施营销微成本、广告少投入、竞争不对抗、经营无定法第三经营系统。 这是中国企业发展理论的一种创新,是献给有志气有抱负的中国企业家的一份厚礼。 它对许多陷入全球经济危机困境的企业、对许多急于建档新的经营突破的企业,有极大的、现实性的指导意义。 一、定义: 营销新定义:就是抢在对手之前占领资源,强大自己,之后再彻底打败对手,进一步把控市场。 极速营销:就是将营销速度提高到最快的状态。何为最快:将时间缩短到负数,就是产 品没有生产之前就已经销售出去了,让你的顾客带着现金在销售公司门前排成长队,等待消费。 二、本营销模式特点: 1、思想上讲求正合奇胜,敢于挑战极限,化腐朽为神奇,变不可能为可能。 2、方法上讲求奇特怪异,让产品和品牌变得与众不同,快速扬名天下,狂飙市场。 3、核心创新点:创造最强大的能量,让营销无限加速,快速创造奇迹。 速度和能量有关和资金无关。

详细>>

总裁的终极法则 2009-02-16 17:43:24 |  收藏

用最奇特怪异的方法,直接把握和突破企业最集中、最直接、最核心、最有效的经营要素,即总裁极限,创造最美妙和最强势的发展机遇和动力。 本次课程几大特点: 1、独家揭开投资50万5年做到100亿的秘诀,首次纰漏用100万创造价值一个亿广告效果的运作新方法,中国智业界首创的特有奇特怪异方法。 2、独家面授在10年咨询生涯中总结形成的,中国企业最缺乏、最需要解决突破发展极限问题的终极方法——总裁奇胜之道。 3、推出将一个产品三年内从零做到全国各地的极速营销模式,以及隐性的总裁高端策略体系。 4、它用前所未有的方法,直接将总裁能力推向自己前所未有的最理想的境界,激发出最大的潜能,实现无限超越。 5、它用最快的方法,让总裁掌握一套最有效的企业全新经营模式。 最适合的听众是快速成长中的企业、雄心勃勃的企业的董事长、总裁及总经理。 也适应于想寻求奇特高效经营模式的,有强烈快速欲望的总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