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范国玉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6
  • 博客访问:365927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商务演示与呈现技巧(思维导图版) 2009-09-18 15:51:07 |  收藏

本课程采用理论加实战演练为核心,注重学员在心理建设以及演讲技法上双向提升,特别是大量的示范、练习、反馈、点评,让学员醍醐灌顶、瞬间了悟。掌握职业化的演讲风范和引人入胜的语言表达技巧; 掌握3-5分钟演讲技巧以及各种类型演讲的方法; 掌握会场的控场技巧、回应棘手的问题、处理尴尬的场面; 通过激情、真诚的演讲,与听众有效的互动,提升公共感知力,从而获得商务的成功。

详细>>

飞龙在天——思维导图与课程创新(TTT高级) 2009-09-18 15:48:59 |  收藏

本课程属于TTT训练的第三阶段,课程核心是围绕如何把现有课程讲好为目的,旨在帮助企业内部培训师在讲解自己课程中,在执行提问、控场技巧、课堂场面应对、高难度问题解答、关键能力提升、自己风格塑造等方面得以全面提升。 Training Style/培训方式: 本课程属于TTT训练的第三阶段,此时学员已经开发出自己课程,课程核心是围绕如何把现有课程讲好为目的,现场拍摄,即时演练,回馈点评,以及课程讲解中出现的意外问题,互动和课堂掌控方面给予专业的指导。

详细>>

腾龙破海——思维导图与教练式课程开发(TTT中级) 2009-09-18 15:47:16 |  收藏

本课程从课程体系建设思路入手,全程采用行动学习法,学员提前选定课题,带着任务来学习,老师现场讲解加辅导,针对性的给予反馈,保证学员在两天内掌握国际通用的标准课程开发方法、工具以及核心流程,以及最终使学员带着自己开发的课程走出课堂。 1、专业课程——采用教练式开发的作业方法,企业可以在专业外脑的协助下,充分利用内部人才资源,同时快速开发出多门具有专业水准的培训课程; 2、人才队伍——采用教练式开发的作业方法,企业可以在一个项目周期内完成专业培训队伍的超速成长,使他们完成从经验型向专业型的转化; 3、能力内化——采用教练式开发的作业方法,企业可以获得由专业外脑提供的作业方法并完成能力内化,使其具备完成各种内部课程开发的能力。 4、快速应用——由于完成了能力内化和参与了全过程,企业所开发的培训课程将能够被快速地应用,不至于策划成为“一堆专业的文件”而被束之高阁。

详细>>

潜龙在渊——思维导图与授课技巧(TTT初级) 2009-09-18 15:45:11 |  收藏

通过2天的训练,帮助企业内部培训师充分认识自己的角色和任务,树立培训师的职业业形象以及在培训心法,克服紧张情绪,运用思维导图建立结构化表达方法,使专业呈现技巧得以全面提升。 

详细>>

TTT国际职业培训师标准教程 2009-03-31 17:52:00 |  收藏

通过3天的训练,帮助专业培训师在以下五个方面得以全方位的立体训练 1、修炼心智-心想事成:充分认识培训师角色、克服演讲恐惧心理,有效提升培训师情绪管理能力;      2、修炼形象-形神兼备:有效提升培训师形象管理能力,包括职业着装、职业风范和肢体语言; 3、修炼语言-一鸣惊人:有效提升培训师语言表达及总结能力; 4、修炼智慧-运筹帷幄:有效提升培训师课堂互动、课堂掌控以及各种问题处理能力; 5、修炼课程-高屋建瓴:有效提升培训师课程设计能力以及ppt制作能力。      从而有效的提升培训师的专业能力,帮助企业建立高效的企业内部培训师团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