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邵志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邵志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
  • 博客访问:125496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TTT企业内训师技能训练 2010-01-06 15:29:38 |  收藏

作为一名内训师如何打造品牌课程,提升培训的技能与技巧?如何在讲师之路上不断自我修炼,提高课程满意度,寻求更大突破? 我们提供的企业内部讲师训练实务课程,通过系统化的理论加实战演练,快速提升学员的培训能力,完全能满足企业各个层次的务实需求,是协助企业打造内部专业培训师最好的伙伴。

详细>>

中层主管管理技能提升班 2010-01-06 15:27:07 |  收藏

当今企业组织中,企业中层管理人员面对的最常见的问题是:如何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在迅速变革的时代,企业中层主管是组织中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的梁柱,他们不仅要管事,还要带人;不仅要管理,还要领导。他们需要的是领导力加执行力的高绩效管理。 本课程是强调中层经理人如何正己、带人、理事,如何从“中间”主管成为“中坚”主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