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胡水木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现代国学易学应用专家,传统心智模式研究专家,“五行战略决策”倡导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
  • 博客访问:260217

博客统计

文章:22篇 相片:2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3个
点击:26021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胡水木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专家介绍:
现代国学易学应用专家,传统心智模式研究专家,“五行战略决策”倡导者,提出“天道、地道、人道”的“和”文化模型,完美结合周易、中医、诸子百家思想等传统文化精髓,应用于识人用人、团队管理、提升领导力、运筹决策等现代企业管理领域,创立了系统完整的“周易五行管理学”实用方法体系。已出版作品有:《五行经管术》、《周易五行管理学》4DVD。
国学与周易专业讲师,工商管理硕士,深圳培训师联合会常务理事。
中国著名易经风水大师,中医与易学风水世家,“道术合一”的易学实践家,中国易学风水研究院研究员,潜心研究易学风水二十多年。资深国学教育策划人,曾担任多家国学书院教学顾问,负责搭建权威国学知识体系。
曾经服务:
  东风汽车、北方电信、中兴通讯、德国默克、聚成、锡恩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