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胡水木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现代国学易学应用专家,传统心智模式研究专家,“五行战略决策”倡导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
  • 博客访问:260127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周易64卦管理创新》 2013-08-30 13:03:40 |  收藏

“微”言大易——人生锦囊——管理智慧。

详细>>

国学修养与情绪抗压 2013-05-14 18:34:08 |  收藏

    当代职业人士,物质生活丰富,但是健康堪忧、精神生活质量欠佳。随着经济高速增涨、世风日益浮躁,如何独善其身,获得一份清静与悠然自得,实属难得。     职业人士更注重修身养性,营造精神家园,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格魅力,体悟人文情怀,明彻道德修养,另辟人生境界。

详细>>

《中庸之道处理职场关系》 ——《三国》职场风云 2013-05-14 18:32:30 |  收藏

将儒家思想故事化﹑通俗化、案例化,与员工实际相结合, 以心理疏导和心理需求为重点,授业解惑,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展开,注重趣味性和煽情效果。让员工在国学的分享中接受儒家精神文明的熏陶,弘扬儒家传统文化,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文明行为、工作价值观、工作态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