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朱耿洲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融资 融智 融天下 资本 智本 天下本 询020-842898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2
  • 博客访问:1060388

博客统计

文章:97篇 相片:13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3个 课程:2个
点击:106038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朱耿洲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中小企业融资实战策划***人!

首届全球金融类10强华人讲师!

首届中国十大***策划专家!

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辽宁大学等十几所名校《融资策划》课程***主讲专家、客座教授。

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院长,中国策划学院副院长,美国国际职业认证协会大中华区会长。

建设部中国房地产文化促进会专家委员。

著名融资策划专家、税务策划专家,资深金融律师、高级金融经济师。

中国策划业“中国资本策划师、中国税务策划师、中国房地产策划师”等七大职业资质认证体系创始人、知识产权拥有人。

曾服务于人民银行、工商银行、投资公司、担保公司、融资管理顾问公司、培训学院及律师事务所近20年。担任过300多家政府、中小企业及金融企业融资顾问,指导过100多家企业和个人成功创业,三年来全国近300场次大型专题演讲,全国60000多位企业家见证其融资策划的神奇魅力!

有丰富的中小企业融资实战经验,善于从借款人(企业总经理)、贷款人(商行)、中介人(投资机构)、监管方(央行)、裁判者(法律)、学者研究及管理创新等七种思维角度讲解和看待融资,所传授的课程浅显实战易懂,可操作性强。特别是结合七种思维角度研究出的关于现有制度下的数十种创新融资方法,曾在实践中帮助大量企业解决融资难困苦,使许多身陷困境的中小企业化险为夷,被誉为“中小企业融资实战策划***人”!
曾经服务:
曾服务于人民银行、工商银行、投资公司、担保公司、融资管理顾问公司、培训学院及律师事务所近20年。担任过300多家政府、中小企业及金融企业融资顾问,指导过100多家企业和个人成功创业,全国300多场次大型专题演讲、全国60000多位企业家见证其融资策划的神奇魅力!
客户评价:
“朱博士的课程,使我们开了‘天眼’!改变了我们企业40年来的经营发展模式,…我们按朱博士传授方法已成功融资5个亿,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我公司没有任何抵押物,又急需资金,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学习了朱博士的课程,茅塞顿开,成功地解决了企业长期所需资金约300万元…”
“朱博士的课程,正是我想学习的!给我很深的启发,所以我已把他引入到清华大学,让更多的企业家同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