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朱耿洲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融资 融智 融天下 资本 智本 天下本 询020-842898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2
  • 博客访问:1060364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朱耿洲博士2011年最新课程--民间借贷融资策划36计 2011-01-22 10:51:08 |  收藏

让实战智慧化解经营盲点和风险,让法律策划为民间借贷发展保驾护航!

详细>>

朱耿洲博士融资策划36计总裁研修课程 2009-07-03 12:10:34 |  收藏

课程收益: 1、全面讲解中小企业融资的各种实战方法和渠道,包括36种主要融资渠道,200多种主要融资方法。 2、重点深入讲解十几种中小企业实战中最常用的融资方法实践案例及操作流程。 3、解密金融机构在融资中对企业的评定、审核的指标、方法及标准等核心资讯。 4、对中小企业融资中出现的现实困境,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课程特色: 1、通俗易懂。                        2、可操作性强,大量的实战案例供借鉴。 3、几十种创新融资方法在国内首次披露。 4、融经营管理技术、节税策划、法律突破于一体。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