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173

专家文章

经理人的价值在于创造 2013-11-27

标签: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入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雇佣了大量的职业经理人,社会分工的加剧和企业规模的扩张使职业经理这个群体成为了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也创造出许多明星职业经理人。如何发现职业经理的价值和潜在价值,他们的价值是否能在企业得到发挥和提升从而为企业经营管理活动带来贡献,此类问题其实是许多企业决策者和人力资源部门都在思索的问题。

狄更斯在《双城记》中说过:“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黑暗的时代,也是最光明的时代。风险和机遇总是并存的,市场的困难意味着机遇,这也是体现经理人价值的时候。经理人的价值在于创造,在困难的环境中,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现在许多企业在聘用经理人的时候,一般来讲是:看简历,找找他过去的工作经验中是否和需要的职位要做的工作类似;见面谈,看看他为什么离职,有无合适理由说服自己,工作中的经历和对工作的认识是不是靠谱;看待遇,是否和提供的待遇水平差不多;背景调查,许多时候是走形式。很多经理人在进入企业以后发现并不能很好地履行岗位的工作要求,和希望差距很大,往往这个时候企业就会处于两难境地。而经理人面对的压力也是无比沉重。

一名成功的经理人,首先应当是本企业甚至是本行业内的业务骨干或精英,要能清楚的了解行业发展动向和趋势,才能在做出决策时准确把握市场,占据先机,带领企业走向成功。

一名成功的经理人,并不仅仅意味着安逸和舒适,而更多的是责任和压力,要有勇气带领整个企业勇往直前,走过艰难险阻,走向最后的成功。经理人必须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能够在工作中起到带头和表率的作用;必须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和人格魅力,树立良好的威信和形象,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2013-11-26肯思特咨询为浙江康妮服饰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经理人与组织》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45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