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彦辰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99
  • 博客访问:2734201

专家文章

方法失去作用我们就失去价值 2018-11-19

标签:

    今天想跟大家聊一聊方法的作用,最近经历了很多也应该对工作做个总结!

    方法一般是指为获得某种东西或达到某种目的而采取的途径、步骤、手段等。任何实践活动都需要一定的方法,而且方法的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时效性等因素会极大地影响最终结果的形成和目的的达到。
    当我们面对新的问题、新的形势感到无计可施的时候,就需要利用方法解决新的问题。
    方法是创新活动的重要工具,发挥人的创新能力,需要相应的方法论做支撑。创新方法是创新能力作用于实践的一个必经之路,是创新意识到创新成果的桥梁。方法越科学、越合理,创新也就越容易实现、越能够成功;反之,也很有可能南辕北辙、事倍功半。
    一旦方法失去了它的作用,只是为了使用方法而为之,用方法验证结果,我们的一切工作都失去了意义!
    作为创新方法的传播者,让方法发挥出作用是我们目的,用方法正向思考是我们的底线。也请各位同仁一同保守这个底线,否则我们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

推荐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