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992

专家文章

李力刚:谈判就是一场表演 2021-12-13

 有人问:“李力刚老师,当双方不都不认可对方条件的时候,各种招式都用过了还没用怎么办?我们让步还是不让步?”

这个时候我们到底该怎么办?谈判里面有一句话被称为,叫谁先说话,谁先死。言多必失,当和对方这么长时间的谈判了,也找这么多理由,告诉对方早已物超所值,饭也吃了,还是不认可,这样吧。我可以给你说一下,在我们公司,无论谁说嘛,都是这个情况。如果你真有诚意。那请你今天好歹还个价码?我跟老板请示一下(如果我是老板,我回去让相关团队再重新测算),如果能做咱就做,做不到拉倒。

一定要把皮球踢给对方。一定要让对方从暗处站到明处来。

因为对方一直站在暗处。他总是当判官,让我们说话,我们可就是谁先说话谁先死,可就是言多必失。

此时,对方如果不还个条件,不给个心理价位也是说不过去的,因为我们逼他到绝境了,他如果真没有诚意,他是不会还的,但是真正谈判高手厉害的人,如果在他心中没底的时候他是不还的,但大多人会还。

怎么还呢?因为他心中有底。你报11000他就来了一句话。太贵了。如果你非要让我还,6000行不行?因为他心中知道,你肯定不止6000。

这时,我们就要用到接受策略。

对方还到6000,我们作何表现?

对方还到9000,我们作何表现?

对方还到9500,远远在我们的期望值以上,我们又作何表现?

无论对方报出什么条件,还个什么条件。我们都是只有一个策略,永远不能接受客户首次得出条件出价。

马上还要配合故作惊讶。马上我们从凳子上面可以跳起来,“你开玩笑,6000怎么能做呢?我们连成本或说我们连最基本的都达不到”

谈判是一场表演,每个人都是高开,然后来探知对方的心理底线,然后我们再来合适让步。尤其是红脸白脸策略。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市场策略 |   浏览数(18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