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兆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
  • 博客访问:2273361

专家文章

12月15日拓普理德三亚领袖峰会&帆船赛即时报道(峰会) 2011-12-15

     [三亚领袖峰会&帆船赛]学员的分享是本届论坛的又一亮点:被誉为中国小家电营销第一人,来自中山小霸王电器的陈董,向大家分享了小霸王的成长之路,以及中国小家电营销的关键;珂莱蒂尔总经理金明,分享了珂莱蒂尔近十年的发展之路,从最初的几百万到近18亿,从珂莱蒂尔单一品牌,到四个品牌绽放!

 

        [三亚领袖峰会&帆船赛]第十二世郭荣将干法王转世——罗松仁波切活佛,特地从西藏来到三亚,为总裁班全体同学诵经,并分享人生智慧——人生之道,围绕人从哪里来,如何经营此生,要到哪里去,进行了非常有意义的探讨与交流。同时,活佛将西藏专程带来的吉祥哈达赠给每一位有缘人,为所有同学祈福!

 

      [三亚领袖峰会&帆船赛]中科院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吕本富给大家从管理学的演变到十二五规划下的企业战略,以及近年来倍受青睐的商业模式、网络经济的长尾和免费等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三亚领袖峰会&帆船赛]北大汇丰商学院特劳特定位核心讲师陈长军老师,与总裁们分享:品牌战略定位,从战略定位的错误观念开始,层层深入从竞争地点的三次转移(工厂时代——市场时代——心智时代)、心智模式,再到新时期企业成功的关键,通过学习与互动令学员们对特劳特的定位理论有了深入的了解。

 

      [三亚领袖峰会&帆船赛]谭兆麟老师围绕[持续危机的企业过冬策略]主题,通过解读多年来辅导的赢家服饰、曼妮芬、尚品宅配等企业的成功之处,并且宣布拓普理德将从2012年开始,将会持续打造更为开放的平台,并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轴,以“修身、齐家、治企、善天下”为指导思想,推出精品课程!

推荐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4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