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邰昌宝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邰昌宝:零售管理顾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02
  • 博客访问:4861403

专家文章

微思维 2016-12-27

标签: 邰昌宝  

     互联网思维强调以人为本,而微商思维是以诚为本,你卖货做生意需要诚信,你培训分享要诚心,不能敷衍了事,你与你客户,和你代理之间的关系要真诚,而这一切的一切都系于诚。

 

这时候有人可能会说,别闹了,我才不管思维不思维的,大家都这么忙,我只想好好卖货,做个安静的卖家,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有人可以轻松赚钱,而有人付出了很多努力,依然没有收获呢?其实,很大部分原因就在于思维不同。

那到底什么样的微商思维呢?

  那么下面我给大家分享给大家分享一下,做微商的一些知识和心得。

 

1.分享思维

很多做微商的朋友,货卖不出,朋友圈没有互动,代理也找不到,这是因为他没有具备分享思维,没有具备分享精神,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除了每天看看朋友圈,就偶尔在朋友圈刷广告,从来不会懂得去混社交,从来不会去分享,出身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里,在微信世界里,我们要懂得如何去分享,告诉别人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你是谁,你会做什么,你懂什么,你擅长什么,你能给别人带来什么,只有当你给人家带来价值,人家才愿意去跟你,才愿意去帮你。

 

2.社会思维

微商是一个社交电商,就需要社交思维,当你于其他人建立了强关系,当你的好友越来越多,当认可你的人越来越多,你的社交圈越来越多,你的产品就好卖,但是,好友多,不等于社交,这是两种概念,社交,我们强调能产生信息交互,有交集,形成交叉,关系达到了理想的粘度,此时才能达到转化和成交,所以我们时刻要记住,尽可能于其他人建立关系,发生了关系,这样还愁东西卖不出去吗?

 

3.付出思维

所谓有舍才有得,有些人只会索取,从没想到付出,缺乏付出思维,我发现那么舍得发红包的人,招到的代理也多,客户也多,资源也多,当然,红包只是付出思维的其中的一种形式,还有其他的,比如主动送送东西,或者主动在朋友圈推广别人(当然不要推广与其冲突的)这都是一种付出。你们不觉得在微信打交道,就像在走亲戚一样吗?别人去你家做客,总会带一点礼物,或者是送红包,如果人家空手而去,你会觉得对方不懂人情世故吧,虽然别人嘴上不会说,但是心里还是会这么想的。人家拿了东西给你,自己也会觉得需要给一点什么作为回礼,所以,我们平时和微信好友交流的时候,要多学会主动付出,我告诉你,付出越多,收获也就会越多。

 

4.快乐思维

我发现一个特点,在微信里,能够得到很多人喜欢的,一定是一个每天都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的人,因为没有谁会喜欢和一个每天郁郁寡欢的人,带着负能量的人在一起玩耍,比如你在群里,你总传播负能量,你说谁会喜欢?而另一个人,总能给人带来快乐,带来喜悦,带来正能量,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这种的,我们都是要当一个快乐的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也能保持正能量。

 

5.营销思维

我们常说,做微商就是卖自己,也就是营销自己,没有营销思维的是没有办法做好微商的,以前我们没有微商这个词,是叫微信营销,顾名思义,就是要营销,你有营销思维吗?你有包装思维吗?很多做不好微商的人,就是不懂包装自己,不会懂得炒作,也不懂得营销。发朋友圈是一个技巧和学问,懂得驾驭文字和图片,这里就是体现你的营销能力的地方,大多数微商只会懂得讲上家的文字和图片直接复制,他们不懂得变通,我个人觉得,微商所有的长线品牌,基本都是分为好几个级别,那么总代所面对的人与事,跟代理是不一样的,很多代理面对的大多数确实消费者,两者面对的人群体是不一样的,所以你一直复制你自己上家的图片和文字,其实用处不大,一定要懂得怎么去变通,可以参考上家的文字和图片,但是一定要稍微变通一下。要学会懂得包装自己,营销自己,学会炒作,借助外借的力量。

 

6.赞美思维

我认为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东西就是赞美,赞美别人,欣赏别人,这是一种美德。玩微信,交的是朋友,很少见面,对方无法看到你的微笑,那么我们完全可以用文字来赞美别人,可是对于很多人,他们不懂,没有这些意识,我记得以前领导说过,赞美诗不需要花一分钱,却可以获得比花钱更好的效果,人与人相处是很微妙的,有时候,也许一句赞美就足以让他对你有好感,记忆深刻,当一个懂得赞美别人的人,我相信,他自己也是一个充满快乐的人

 

7.信任思维

微商大多数是靠招募代理,代理为什么跟你走呢?大家彼此都是没有见过面的,那么他们凭什么相信你呢?凭什么打款给你呢?这就是需要信任,所以,我们要学会如何让别人对你产生信任,比如你借助一些名人,加入一些知名社群,参加一些线下活动等等,总之能够让人家对你产生信任的元素,都可以运用起来,分享出去,为什么很多人,加我的微信,可以直接打款给我?就是因为我们在界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信任在这里,信任是一种力量,只有产生信任,这份力量就会帮你产生更多的价值。

 

以上是我通过做微商所聚集的七大思维,是做微商的人很需要去掌握和学会的,也是必备的,缺一不可,我相信在群里听课的很多人,可能具备了以上的其中几点,但是如果你同时具备了这七大思维,那么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微商,甚至是个牛逼的微商。

推荐
邰昌宝:零售管理顾问!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60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