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森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临沂
签名: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3
  • 博客访问:1000459

专家文章

不注重产品内在生命的企业注定不能做大 2020-03-09

标签:

把办企业完全看作在做生意,而不是创造新产品和服务,不能够首先想到产品内在的诚信、创新产品的企业,是不可能长期发展下去的。
达芬奇家具出现问题的时候,总经理面对公众并没有站在消费者的层面做出道歉,仅仅是强调自己创业的艰难。当一个企业出现问题的时候,企业负责人如果不能够担当起对自己产品的责任,担当起对消费者的责任,这个企业就会灭亡。
如果企业不能够全力发展产品的生命,赋予产品内涵,产品也不会发挥它核心的作用,这个企业就会衰败。
企业与产品之间是生存和生命的关系,产品对于企业而言是企业生存的方式,企业对于产品而言是产品的生命创造者。企业和产品之间是相互依存的关系,只有赋予产品生命力,企业才具有在市场中独立存活的力量。

推荐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类别:营销实务 |   浏览数(1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