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钱自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闵行
签名: 钱自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4
  • 博客访问:326679

专家文章

优秀销售员的成长之道 2009-05-24

标签: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优秀销售员的成长之道

钱自胜著

有些事情之所以人们不去做,只是他们认为不可能;而有许多不可能,只存在于人的想象之中。---亚伯拉罕●林肯

老子说: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是以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解决困难,要从容易处着手;成就大事,要从细微处入手。因此,有道的人始终不像在做大事,所以才能成就大事。

追求财富,不能忘记珍爱生命;珍爱生命,不能忘记胸怀梦想。失去了生命的财富,顷刻之间化为泡影;失去了梦想的生命,犹如行尸走肉。拥有梦想的生命,才是最伟大的。

故,作为一个销售员,心中一定要有一个梦想,然后,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您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销售员,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为国家、为企业、为家庭作出应有的贡献。是为序。

                                                 钱自胜

2008 12 25日于合肥

推荐
钱自胜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27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