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751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再次应广东王老吉凉茶邀请赴广州授课 2009-06-21

标签:

尚丰老师官方培训网站:www.shangf.net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828年,历经百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我国中成药生产企业50强之一,曾荣获“中华老字号”、“全国先进集体”、“广东省医药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和中国五星级企业等荣誉称号等,王老吉凉茶的知名度更是享誉海内外。

    鉴于尚丰老师为广州王老吉经销商大会授课后形成的良好口碑(http://shangf2006.blog.wise111.com/blog.php?do-showone-tid-84789.html),老师近期再次受到王老吉药业邀请赴广州为其全国区域经理讲授《金牌营销团队建设与掌控》课程,良好的授课效果与反响,让主办方当场与尚丰老师沟通并确定了王老吉凉茶后期连续5场培训的具体授课时间。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314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