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宫迅伟
领域: 市场营销  仓储物流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中国采购供应链工作坊领衔主教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
  • 博客访问:154167

专家文章

供应链咨询顾问的作用 ------ 是否是你明智的投资? 2014-11-10

标签: 咨询顾问   供应链   投资  

 咨询顾问可以说是无价的,特别是在有降低供应链成本的压力的情况下。但是你要确保你请到的是真正的专家、时机合适,这样才能保证好的投资回报。

 

    为思想付钱 

    为他们的思想和制定的战略付钱------为他们的知识而不是为他们的工作小时付钱。他们熟悉如何运营组织来确保最大的效率和员工时间的最佳应用以达成你的目标,比如加速交货和提升拣货准确率。

    咨询顾问们持有局外人的视角------他们不必花时间在你公司内救火,不必做出当时可能是必要的但会阻碍以后运作的妥协。而是会用新鲜的眼睛来看你的供应链,会与他们所工作过的其他供应链做比较来评估它真正的竞争力。

   概括:就是他们会确保你们做出正确的决定、产生正确的效益,他们能给你省钱。

 

时机就是一切

引入一个咨询顾问的最佳时机是你想在组织内做大变革的时候。

如果你是一个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做出广泛的变革时,一个咨询顾问给你帮帮腔,会帮你让管理层认识到变革是保持竞争领先地位所必需的。

 

   对咨询的注意事项

   1,确保你请到的是真正的专家。

   2,要对他们的决定做出自己的分析。

   3,和你的咨询顾问应保持紧密合作的关系。

 

推荐
中国采购供应链工作坊领衔主教练
类别:采购管理 |   浏览数(33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