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胡福庭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持续赢利咨询体系创始人!胡福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8
  • 博客访问:430002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源泰隆绩效考核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3-04-28

标签: 绩效考核表   绩效考核   考核   绩效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北京源泰隆物流有限公司是佐旺咨询机构第一家会员性质的客户,同时,佐旺咨询也是源泰隆物流第一次引进的外部咨询机构。说起来这两家公司的结缘具有传奇色彩,并且伴随合作时间的推移更加紧密,历久弥新。此时时刻,双方总经理不禁油然而生同样一种感觉:那就是在关键时刻上天给自己送来了最珍贵的礼物!

 

佐旺咨询总经理胡福庭先生从20128月份正式成为源泰隆物流的全年顾问以后,积极参与源泰隆物流战略定位的梳理,辅助企业引进中高层管理骨干力量,帮助企业梳理组织系统和工作流程,积极推动绩效管理机制。

20133月,在源泰隆物流刘总、娄总的英明领导,以及全体管理人员的积极参与下,源泰隆几年来的梦想——推行绩效管理机制,创造企业与员工共享共赢的平台终于落地实施了。

本次绩效考核启动非常艰难,但实施的时候却令企业、员工以及绩效管理主导者皆大欢喜。首先,通过绩效考核机制的推行,在企业没有其他投入的情况下,公司销售业绩同比去年3月份增加26.35%,操作成本降低了16.3%。更重要的是整个公司的运作质量和运营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从员工层面来说,员工获奖面达到63%,通过绩效考核大部分员工提高了自己的收入水平。所以,源泰隆物流通过绩效考核这个管理杠杆,推动公司各项管理工作深入开展,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体现了员工的价值,提升了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为了既往开来更好的推进绩效管理工作,2013425日,获奖部门的管理者和公司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在会议室召开了20133月份绩效考核表彰大会。

此次会议因刘总出差,由娄凯翔总经理主持,佐旺咨询总经理胡福庭先生受邀列席参加会议,十几位获奖部门的经理参加。会议在喜悦中开场,在掌声中结束。

源泰隆物流绩效管理机制的成功起航,是源泰隆物流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佐旺咨询与源泰隆精诚合作的结晶。佐旺咨询项目专家团队完全相信,随着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规模化的推进,源泰隆必将成为中国物流行业的佼佼者。

 

 

 

推荐
持续赢利咨询体系创始人!胡福庭
类别:总裁时评 |   浏览数(29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