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存绍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推动组织变革与成长!

交流:dariohuang@hotmail.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98
  • 博客访问:2017941

专家文章

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管理咨询一期二期项目顺利结项 2011-11-20

   11月19日下午。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管理咨询一期二期项目总结会在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广东星联的中高层管理人员20多人。

 会议上,广东星联的张总、姜副总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项目团队的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本次项目历时3个月。项目内容涉及研发管理、质量管理、销售管理、生产管理和采购仓储管理的流程制度的建立规范,同时要与未来运行的PLM和ERP相结合。项目周期短,内容多,对整个项目团队深具挑战性。在广东星联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参与支持下,双方项目组克服重重困难,项目的最终交付取得了圆满成功。


   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从事研发与技术工作的有100多人。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PET瓶形、瓶坯和瓶盖的设计及相应模具的研发与制造,并为客户进行生产线优化改造。星联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饮料、食品、食用油、调味品、化妆品、洗涤用品、医药等领域。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优越的品质、高效的服务,星联已成功地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南非、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菲律宾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客户提供服务,在行业内获得了广泛的认同。
 

推荐
推动组织变革与成长! 交流:dariohuang@hotmail.com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165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