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476

专家文章

广州圣宝龙男装《逆势而上 盈利终端》经销商培训柳叶雄 2014-02-17

      2014年2月16日(正月十七),马年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柳叶雄老师首站来到广州给“圣宝龙男装”SAINTPAULON品牌的经销商培训《逆势而上 盈利终端》课程。圣宝龙作为国内一线男装品牌,渠道布满一二线城市一类和二类商场,与BOSS品牌、比音勒芬、保罗、路卡迪龙、波士绅威等品牌形成竞争对手,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其经销商同样遇到了库存的压力、销售业绩下滑的压力,信心下降等问题,那么作为高端的男装品牌,接下来的路该何去何从呢?本次圣宝龙高层管理在听完柳叶雄老师的公开课后,邀请柳老师给所有的经销商进行培训,让经销商如何在逆势中突围,如何提升信心、如何找到做男装的方法。
      柳叶雄老师通过走访广州的友谊商场,看到各个高端品牌出现很多同质化的产品、甚至同质化的价格、同质化的促销、同质化的服务,为此,要逆势而上,柳老师先从思维和方法上引爆经销商的突破之口,引导经销商清晰信心是来自实力,要有实力就必须做得比竞争对手好一点,强一点。如何强一点,就必须去研究目标定位客户,研究自己的目标客户需要什么?喜欢什么?心里想什么?柳老师通过引导经销商思考“顾客凭什么购买你的产品”以及“男人客户如何构建忠诚度”来进行系统的分析,为学员解答作为男装来说要突围,必须先做好“目标管理”,其次在产品趋近同质化的同时,必须做好“VIP管理”和店铺的营运管理,通过差异化的VIP管理体系,锁定目标顾客,提供给顾客超值的感性服务,通过VIP管理,让顾客真正感受到“尊贵”VIP的价值,然后关注货品管理、销售管理等店铺的营运管理。与此同时,面对库存的产生,柳老师引导学员找到库存产生的真正原因,从而预防库存的产生。若库存已经产生,那只能“亡羊补牢”,但作为一名优秀的经销商,应该懂得提前预防,提前评估,提前计划,凡事做到多想一点,细节多做到位一点,这样才能超越竞争对手。当对手倒下的那一刻,才是自己真正赢的时刻!
    本次马年首场培训,柳叶雄老师通过互动、演练、案例分享、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引导学员打开思维、找对方法、在大环境的逆势中如何突围、如何科学订货、合理组货、降低库存、提升销售技能、建立VIP管理体系,强化终端营运管理系统,从而强化终端盈利。因为只有终端盈利,品牌才能健康稳步发展,只有终端盈利,品牌才能长久生存!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渠道终端 |   浏览数(987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