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098

专家文章

福建食品《厂商合作共赢之道》经销商培训 2014-07-23

   2014719日福建食品经销商培训《厂商合作共赢之道》在华达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特邀请了经销商培训专家柳叶雄老师为其授课。福建乐隆隆食品是一家以纯农林副渔产品的加工型龙头企业,乐隆隆食品本着以健康为理念,以科技质量为主创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强势品牌。在如今以健康为主导的前提下,近日因曝光肯德基食品问题弄的人心慌慌,消费者在面对市面上的食品行业都抱有怀疑态度,面对如今的局面,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呢?食品行业又该如何走进市场呢?面对业绩平平,渠道下沉,经销商们又该如何赢得消费者呢?乐隆隆食品面对共性行业问题又该如何赢得市场持续发展呢?

   人是“社会”的载体,是社会组成的最基本的“单元”。借用柳叶雄老师的一句话就是:“搞定人就可以搞定这个世界,搞定人就可以搞定一切!”是的,没错,人乃万物之根源,企业要想发展,经销商要想业绩提升,首先要转变思维,才能逆势而上,改变人,才可以改变销售业绩,改变人,才能突破市场困境盈利终端。

   柳叶雄老师首先从当下企业所面对的共性问题开始讲解,探讨各品牌企业所面对的瓶颈,让学员找其根源,揪出问题,并致力解决它!柳叶雄老师还列举出当下做的好的品牌企业有哪些优势?乐隆隆食品在当下有哪些优势?针对这些优势乐隆隆的经销商们又该如何致力于这些优势持续发展呢?在乐隆隆的优势里面,其中乐隆隆罐头“金菇脆笋”“红烧鳗鱼”在罐头行业内独树一帜,乐隆隆的“百年好合汤”也成为罐头行业的领军品牌,为进一步进驻市场开辟终端赢得先机。与此同时柳叶雄老师先让学员们思考当下经销商们应该做好哪些工作?做的好的经销商和做的差的经销商有哪些差异,让学员先致力克服自身问题,授予学员们先致力走向市场,了解市场动态,找到店铺业绩提升的方法,找到问题突破瓶颈,引导学员做规划,指导学员要有目标有计划的逐一改变并稳步拓展市场。

  柳叶雄老师通过讲解从思考经销商们现下所遇到的问题,到当下市场局势困境,再到如何逆势而上,让学员明白当下应该先有自信心然后再找方法,只有自信心足够膨胀能力足够强大的时候,才能致力于解决难题,搞定消费者,赢取竞争对手。柳叶雄老师还从实战案例入手,让学员明白顾客凭什么进你的店,凭什么购买你的产品,再到顾客说产品贵的原因,通过讲解要想业绩提升,还需要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销售技巧,客情服务等才能扭转局面,提升业绩。另外,现如今面对市场低迷,柳叶雄老师还指导学员要沉得住气,正所谓的人正不一定要理直,理直不一定要气壮,当逆境来临时,我们势必要变得更加的强大才能迎难而上。因为还有乐隆隆做坚实的后盾。我们祝福乐隆隆以及乐隆隆的经销商们能突破瓶颈,开拓市场,同时也期望各位学员能真正的做到学以致用,赢得更多的财富!

柳叶雄老师:专注于“经销商、零售终端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

个人网址:www.liuyexiong.com

联系我们:助理林小霞 136 7596 2791 

 

助理李利平 188 5958 7613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渠道终端 |   浏览数(430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