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宋梦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5
  • 博客访问:2446560

专家文章

天凯门店培训机构2010年年度成果 2011-02-03

2010年即将收尾,天凯门店培训机构在得失中稳健运营,成果如下:

 

         一、与中国知名零售培训界最实战讲师王建四先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2010年,分别在长沙、株洲、衡阳成功举办了五场王建四老师主讲的《高赢利门店实战销售特训营》和《门店业绩翻番的六大销售策略》大型公开课。

 

          每次培训后,除了学员对王建四老师对销售技巧和销售话术的绝对实战心服口服之外,王老师风靡全国零售门店的三本畅销书籍《服装应该这样卖》《导购这样说才对》《卖什么也别卖东西》更是场场热销断货!

 

        二、由门店绩效教练、单店业绩目标120%达成支持专家、中国“进店入铺式培训” 首选讲师 宋梦华先生原创并主讲的《目标到成果---门店业绩突破劲增之道》主题培训 突破150场,客户口碑推荐率高达93%!  

 

                《目标到成果》主题培训经典实战、立杆见影、效果持久,并成功协助多家客户业绩目标超越68%以上

 

        三、由天凯门店培训机构核心讲师团 丁兆领老师主讲的《卓越店长实务管理特训营》(3天2晚)学员满意率90%以上!

推荐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32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