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廖开祥
领域: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易经大学执行校长—→知名《易经主任教授》评审主任。
135398020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1
  • 博客访问:2499999

专家文章

邀约话术一——情感式邀请 2013-04-26

标签: 邀约话术   话术   演讲  

 

情感式邀请
(以自己需要帮助的感情需求,让对方认同他在关键时刻,他的认知和他的金玉良言对您有多么的重要,让他乐于成全您)
 
XXX老朋友:
我有个贵人要我和他们一起,帮我拍一个“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的微电影,其中有我的2040分演讲(发言)。
我想请您来帮我当亲友团听听和看看我的发言(或者演讲)的台风和着装是否跟我的发言内容相匹配,相吻合?
说说我的哪些内容是真诚的,可信的,感动人的?挑挑哪些内容和手势等肢体语言是需要改进的,甚至是删除的?还应该增加哪些内容,更换哪些姿势?
这是我在“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的处女演讲。只需一天下午时间,我会为您准备好水果·茶点,同时还保证不需您任何费用。
同时如果您帮我捧场,花费了时间和精力。和我同台演讲的有几个大师级人物,比如诸葛亮智慧机构的总裁,青岛航天员专用主任医生等等。您要有兴趣,我将为您引荐,让您单独跟您欣赏的演讲嘉宾或者您欣赏的现场朋友交流。您还可以带上您的名片,结交一大批有正能量、有实力、有爱心的朋友。甚至还可能让您有5-10分上台介绍您或您项目产品的机会。运气好还可能现场成交呢!
 

推荐
易经大学执行校长—→知名《易经主任教授》评审主任。 13539802005
类别:营销文化 |   浏览数(37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