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发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6
  • 博客访问:3957222

专家文章

刘发东讲安全之山东省交运集团 2015-04-29

 4月24日上周五下午,刘发东教授为山东省交运集团做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交运集团安委会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负责人、安全经理、安全科长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刘教授幽默诙谐的讲课风格,不时给台下的各负责人带来欢乐的笑声。此次培训不仅仅是常规的培训,更融入了刘教授对新《安全生产法》别具一格的解读。集团领导对培训的重视和配合使得培训能够顺利的完成,刘教授的培训风格和特色更是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和好评。

推荐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55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