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咏冬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修炼学奠基人,人生修炼导师qq 531386929手机1371085168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5
  • 博客访问:7573143

专家文章

人生修炼31-2—掌握自己的命运(总述) 2010-03-25

标签: 人生   修炼   掌握   自己   命运   总述   咏冬  

 

《人生修炼31-2掌握自己的命运》100219
 
一、命运概述:
命运由命、气、运三要素组成,即由物质、能量、信息三者组成,与人结合后形成纵轴、横轴、斜轴等多轴组成的全维人生命运。
身心灵的凝合点,为物质,
时空速的运动线,为信息
气是,为能量
横纵斜的拓展维。
 
 
有形看得见的,为
无形看不见的,为
阴阳结合即为
命运一半先天,一半后天,
命运一半己控,一半天控。
 
二、命与运的局部分类:
命运分先后命运,己天命运。
先天命运他控,只可顺从,
后天命运己控,可以改变。
自己命运己控,可以调整,
天授命运他控,只可顺从。
 
1、先天命运
1)先天己命(自己先辈可部分控制):先辈及父母遗传下来的基因(含物质、能量、信息三要素)凝结成的结晶体(受精卵),具有自己不可控性。
2)先天己运(自己先辈可部分控制):
先辈及父母遗传下来的趋势(含时势、位置、速度三要素),促进受精卵的发育,具有自己不可控性。
3)先天天命(自己先辈不可控):
影响己命的外界因素(社会、自然环境等)
4)先天天运(自己先辈不可控):
影响己运的外部时势(天时地利人和等)
 
2、后天命运
1)后天己命(自己可控的命):自己应用命(身心灵)的习惯,不同的运用习惯就有不同的命。
2)后天己运(自己可控的运):自己驾驭运(时空速)的方法,不同的驾驭方法就有不同的运。
3)后天天命(自己不控的命):为他人和社会及自然因素所控制的命,在不同的环境就有不同的命。
4)后天天运(自己不控的运):为他人和社会、自然所控制的运,身在不同的环境就有不同的运。
 
三、命与运的关系:
命可促运,运可旺命,反之亦然。
命和运的联通渠道是“”。
 
命可促运
精满则气足,气足则神旺,神旺则行中(行为合理),行中则运佳。
运可旺命
适时而当位,当位而合法(方法正确),
合法而行中,行中而神旺,神旺而气足,气足而精满,精满而命旺。
 
四、命运的整体分类:
命中含运,运中含命,命运一体,命为阳可见,运为阴不见。讲命即讲运,讲运即讲命,命运同述。
人生即不断修炼自己命运的过程。
0、命运的趋向:
人生应逆向向上修炼,则可己命与天命链接,顺其自然,合于大道。
人生勿顺向向下修炼,则会己命与天命分离,逆其自然,离于大道。
1、命运的维度:处于不同层次的命运。
分上命-中命-下命。
上命:即处于上等层次的命,
中命:即处于中等层次的命,
下命:即处于下等层次的命。
2、命运时间性:生命形成先后的命运
分先命-后命。
先命:即先天命运,生命孕育之前的命运,会影响后命。
后命:即后天命运,生命孕育之后的命运,会承接先命。
3、命运空间性:掌控在己在天的命运
分己命-天命。
己命:即己控命运,掌控于自己的命运,己命要顺应天命。
天命:即天控命运,掌控于上天的命运,天命要指引己命。
4、命运速度性:行进正向反向的命运
分好命-坏命。
好命:即正向命运(又称好命),与人生呈递增行进关系的命运,命运随着年龄增长,总体趋势越来越好,会克制反命。
坏命:即反向命运,(又称坏命),与人生呈递减行进关系的命运,命运随着年龄增长,总体趋势越来越差,会牵制好命。
以上各种命运,每个人都是同时具备的,即同时具备先命后命、己命天命、好命坏命、上中下命,各命之间相生相克,互变互易,此消彼长,循环不息。
 
四、人对命运的掌握:
先天命运为阴,后天命运为阳,
先后天命运阴阳平衡各半为人。
是谓生得好不如做得好
后天自己多努力,后天的命运就占大比例,先天的命运就占小比例,达成阴阳的动态平衡(如先天命运占30%,后天命运占70%),也会走向成功,掌握命运的能力就大。
 
天控命运为阴,己控命运为阳,
天人控命运阴阳平衡各半为人。
是谓靠天不如靠己。
依靠自己的力量(自控命运)多一点,依靠上天的护佑(天控命运)就少一点,也会达成动态阴阳平衡(如己控命运占70%,天控命运占30%),走向成功,自己掌握命运的能力就大。
   
 
原创:NLP人生修炼导师咏冬 QQ:531386929
MOBIL:13726468588  咏冬修炼博客http://yd0123.chinaceot.com 
E-MAIL:andonny@126.com 中国修炼学院http://www.chinesexl.com
“转载,请务必保留作者及联系方式,谢谢!”
 
 

推荐
修炼学奠基人,人生修炼导师qq 531386929手机13710851687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491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