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咏冬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修炼学奠基人,人生修炼导师qq 531386929手机1371085168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5
  • 博客访问:7573137

博客统计

文章:447篇 相片:143张
视频:0个 资料:1个
评论:226个 课程:6个
点击:757313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咏冬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咏冬老师
NLP人生修炼导师

咏冬老师,“人生智慧发现-传播-服务者”,综合型NLP人生修炼导师,修炼学创始人,中国修炼学院创办人,极富人生修炼及艺术魅力。现今将数十年人生修炼的核心秘密倾囊相授。以期达成:“与天学其乐无穷,与地学其乐无穷,与人学其乐更无穷” 的人生修炼目标。

咏冬老师曾潜心研修道释瑜密修持法及中国古典琴棋书画近三十年。21世纪以来全身心投入西方现代心理科学肠脑元意识、欧美NLP企业教练技术﹑中东苏菲修持、印度奥修心灵修炼、德国Hellinger家庭系统排列、组织系统排列、社会系统排列、库恩混沌变易等当今世界***先进的身心科技的研究﹑传播与培训。知识架构横跨科学、艺术、宗教等多学科多领域,学识融贯东中西方文明精华,具有丰厚的人生底蕴及艺术修养。

咏冬老师秉承“天地人合一”的修炼目标,“身心灵合一”的修炼内容,“内中外求相融”的修炼方向,“修-炼-悟-运-化-合”贯通的修炼法则,运用显意识、潜意识、元意识综合授课,根据特定时空点适时转换***的授课模式。

咏冬老师综合十五年企业管理、咨询培训经验,提炼企业管理与自我管理、企业修炼与人生修炼之精华,创立《修炼学》体系,并扩展为《人生修炼学》、《家庭修炼学》、《企业修炼学》、《社会修炼学》等系列现代应用修炼技术,为大众播撒智慧种子。

自主拥有以下品牌课程:
专业修炼品牌课程:
《NLP身心修炼艺术》 个人修炼成长课程 (3天2夜全程修炼)       
《NLP灵性修炼艺术》 个人修炼成长课程 (4天3夜全程修炼)
《NLP人生修炼艺术》 个人修炼成长课程 (5天4夜全程修炼)

应用修炼品牌课程:
《魅力领导修炼艺术》 企业内训实用课程(1-2天潜心修炼)
《人性管理修炼艺术》 企业内训实用课程(1-2天潜心修炼)
《完美职员修炼艺术》 企业内训实用课程(1-2天潜心修炼)



曾经服务:
广州白云机场有限公司、云南驰宏集团公司公司,广深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