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马誉修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中央云智库专家,北京大学总裁班导师,助理:133610714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07
  • 博客访问:974379

专家文章

北京大学城镇化生态植物美容产业项目在京签约 2014-06-10

标签:

 2014年6月9日下午15点整,北大知本财团城镇化生态美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燕园大厦隆重举办。

 

生态植物美容产业项目是中国城镇化建设的顶级项目,签约后该项目正式进入北大产业孵化平台,产业规模约2000亿元。这也是北大知本财团战略项目库的首次扩容,使北大知本财团城镇化系列项目库接近类型完整。

 

生态植物美容产业项目是由中国知名培训师、著名美容综合体产业专家马誉修老师开发的,该项目现已通过包括北大总裁班、北大产业项目交易会等平台向社会撑腰合作商,欢迎国内有实力的地产商参与竞标,竞选国内第一批城镇化生态美容产业领军企业。

 

北大知本财团干事长钱勇先生代表财团与马誉修先生签约,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知本财团理事长赵孝哲先生、北大城镇化课题组组长、知本财团主席史宪文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

 

 

推荐
中央云智库专家,北京大学总裁班导师,助理:13361071419
类别:房地产 |   浏览数(27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