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余君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经营永远是与时俱进的创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40
  • 博客访问:1660686

专家文章

余君老师为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干部做《互联网金融+微信营销实战策略》授课! 2015-11-17

标签:

 授课内容简析:

余老师为“中信银行中山分行零售业务干部”做《互联网金融+微信营销实战策略》培训!课程从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与互联网文化、思维、精神介入,作为银行应如何根据传统零售业务积累上、与新兴市场需要有机结合,须要在经营核心、及运营与整合的角度介入,从人文关怀的高度构建互联网金融的平台模式,需要结合目标消费者的显性与隐形需求上分析与拓展,从网络经营服务实效上、策划与创新上与大数据、云计算相结合,提升远程服务及个性化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方能拥有未来。

课程让学员亲身实践,案例研讨、成果展示,在高度互动与实操中形成课程内容的落地,课程获得中信银行职员上下一致好评!

推荐
经营永远是与时俱进的创新!
类别:金融市场 |   浏览数(15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