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亿章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清远
签名: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47
  • 博客访问:5099489

专家文章

关注奇乐养生投资是未来中国五到十年众多投资人要做的必修课!!! 2017-05-08

标签:

 奇乐养生投资是巴菲特投资观在中国智慧养生产业投资实战中一个很成功范例。奇乐养生投资的关注的重点是时间元素,凡是和时间元素有关系的,无论是直接的还是间接都将列入视线范围内。如只要是时间可以摆平的就交给时间,人们养生追求的少花钱多受益,以换取更多的养生能量,这些都是可以是投资养生客户的本能。更进步地说奇乐养生投资理念及奇乐养生工具包中各种工具都是时间元素的配套化而已。总之无论你是投资机构还是投资人,都必定会更加在意和时间挂钩的投资回报率,对于广大养生客户而言其身体最输不起的正是时间!

 

关注奇乐养生投资是未来五到十年众多投资人要做的必修课!!!

关注奇乐养生投资是众多投资人身心要上的养生功课!!!

关注奇乐养生投资是众多奇乐养生人每天的必做养生健身操!!!

 

查看奇乐养生更多详情请多多关注中国智慧养生产业投资实战范例----中国第一家中国智慧养生奇乐养生大学实战基地-----中国奇乐养生养老生态农业绿色旅游影视婚庆休闲小镇建设过程!!!

推荐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类别:新能源 |   浏览数(30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