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涂山青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地产资深培训师!Tel: 13627106979; QQ: 243758718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6
  • 博客访问:2181048

专家文章

最新房地产营销与策划经典案例全过程深度解析 2014-07-18

【课程简介】

 

“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已绘就中国改革路线图。中国新一轮改革大幕初启。

 

新领导层关于房地产调控正在转型,建立“长效机制”的思路日渐明晰。新城镇化、不动产统一登记、房产税扩容等,这一系列因素都无疑加剧房地产行业的不确定性……。

 

新形势下的房地产营销与策划中,如何研判形势,把握市场机遇?标杆房企如何应对转型?它们在想什么?又在做什么?房地产标杆企业是如何策划项目、如何实施项目包装和定位?如何发掘项目价值?如何实现项目价值最大化的?

 

这一切,无疑是每一个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人都最为关注的问题。《最新房地产营销与策划经典案例全过程解析》课程,涂山青老师携长期经验积累,从多方面深度剖析目前房地产标杆企业最为典型的营销与策划案例,与您共同探讨房企“赢销”密码,把握规律,赢在当下!

 

【学员对象】

 

房地产企业(策划及代理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策划总监∕营销总监∕客服经理∕策划人员

 

【课程收益】

 

1.房地产标杆企业营销策划新思维、新视野、新路径、新办法深度解密!

 

2.让您透过标杆学标杆,掌握标杆房企营销与策划方略,实现定点超越!

 

【培训时间】12

 

【课程主要内容】

 

 

 

【前提】新形势,新特点,新挑战,新对策!

 

【案例1】某标杆企业如何“跳出地产做地产”

 

1.大型项目如何对城市资源进行跨行业跨领域整合?

 

2.项目策划中如何对接政府重大项目?

 

3.如何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提升项目及片区价值?

 

4.如何挖掘项目价值,并将项目价值提升到最大?

 

最大看点提示:上述4点回头看

 

【案例2】某标杆企业如何将“死盘”做成名盘

 

1.如何让转手购买的“死盘”项目“复活”?

 

2.如何在短时间内重新包装和项目定位?

 

3.如何消除“死盘”先前的负面影响?

 

4.如何整合传统营销与新营销手段(微博、微信等)实现项目逆市狂飚?

 

5.“死盘”如何做成了集团年度名盘?

 

最大看点提示:上述5点回头看

 

……

 

【案例3】行业最大“黑马”的营销密码解析

 

1.某大型房企是如何在2013年的楼市调控中成为最大“黑马”的?

 

2.实现一年之间“业绩翻番”的五重基因解密

 

3.集团某项目开盘劲销50亿的营销全过程解剖

 

4.思考与启迪

 

最大看点提示:上述4点回头看

 

【案例4】某项目市场环境分析报告

 

1.项目基本情况分析

 

2.项目面临的市场环境分析

 

3.客户需求分析

 

4.结论与思考

 

最大看点提示:对项目基本情况、环境因素、客户需求多维度分析,思路清晰,数据全面,说服力强

 

【案例5】项目定位报告

 

1.项目运作目标

 

2.市场研究结论分析

 

3.项目SWOT分析

 

4.项目定位

 

5.项目开发策略

 

6.初步规划设计建议

 

最大看点提示:项目面临几个非常尖锐的挑战,策划团队如何分析又如何面对和化解?策划中如何趋优避劣?项目规划设计的建议很给力

 

【案例6】其他标杆案例可由客户点题

 

【交流互动】30分钟

 

 

 

课程结束。谢谢聆听!

【讲师简介】涂山青,资深房地产策划人/培训专家。中国房地产培训协会高级顾问,清华大学总裁班、浙江大学总裁班教练,住建部《城市开发》杂志特邀撰稿人,中国房地产业培训中心专家团成员,全国高企委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NCZY)特聘专家。全球500强华人讲师,总裁网金牌讲师,2010中国品牌讲师。中国房地产培训网、中国房地产人才网、中国管理培训网、中国培训网、中国营销咨询网、广东培训网、聚成机构等多家机构高级顾问∕培训专家。Tel13627106979QQ2437587185E-mailrealet_tsq@foxmail.comBlog http://tusq647.chinaceot.com


 

推荐
地产资深培训师!Tel: 13627106979; QQ: 2437587185
类别:营销策划 |   浏览数(22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