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文武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湖南 湘潭
签名: 畅销书《再品三国》热销将达三百万册!由知识产权出版社荣誉出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68
  • 博客访问:4077124

专家文章

成功的管理:森德新风系统风靡世界 2011-01-24

标签:

 

       瑞士森德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改善和创造室内环境的生产和研发型企业,服务范围涉及室内温度、空气质量、清洁系统、家居能源、生活热水、智能调节等。它成立于1895年,是一家拥有115年历史的跨国集团公司。瑞士森德是全球家居界为数不多的长寿企业。她能够屹立在世界企业之林,经久不衰,这得益于瑞士森德企业的先进管理与高科技、高质量的产品。
 
       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1995年成立于北京,由瑞士森德集团和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不仅全套引进德国森德公司最新生产设备和质量体系,技艺领先的瑞士森德人还为中国人带来了“健康、舒适、节能”的居家生活理念。森德comfoair康舒新风系统和森德comfotherm康舒热能地源热泵系列产品代表着世界上节能低碳建筑产品领域里的最新技术,它不仅能够有效的降低建筑能耗、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使用者的舒适度和居住健康指数。
 
       世界级的产品与服务,体现卓越的核心竞争力
 
       好的空气质量代表着居民们的好的健康生活。森德新风系统努力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构建核心竞争力。森德始终不渝地以目标顾客群体为中心。始终不渝地与供应商、其它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满足目标顾客群体的要求。森德集团与金隅集团精诚合作可以友好十五年,而且还要合作下去,长盛不衰。始终不渝地持续不断地改良与改善管理方法与管理模式,不断地改良与改善业务流程方法与程序,不断地改善与改良产品质量,以追求完美来适应顾客们的需要。始终不渝地把管理与事业的重心聚焦于品质。始终如一地通过先进的管理与科技来降低成本。始终如一地通过全球因特网来整合供应链。始终如一地使用企业资源计划(ERP)、计算机集成制造(CIMS)、柔性制造(FMS)、精益制造等。
 
       森德集团十分注重新风系统对顾客的效用。森德将新风系统这种高科技与高质量的产品制造得比以往更有用,或者说更易于顾客使用与享受时,附加于产品或服务上的价值,或满足顾客们温度、空气洁净、家居环境清洁、节能、低碳、智能化、安全的高品质生活的欲望。
 
       世界级的产品与服务,彰显科学技术研究实力
 
       森德集团除生产销售中高档散热器外,在2005年北京森德推出了节能新风产品comfoair康舒新风系统; 2006年推出太阳能集成器及其热水系统 comfosun康舒阳光,同年,上海森德成立;2007年推出了地板采暖系统comfofloor康舒福乐和森德中央吸尘系统comfoclean康舒科力净;2008年推出森德热泵系统comfotherm康舒热能、中央空调、以及正在开发中的其他家居舒适系统等,全面参与到家居建设的多个方面,为用户创造健康的、舒适的家居环境。
 
       森德公司重点开发适用于产品的标准模块构成。然后,根据这些标准模式,开发出非常容易的通用转化工艺,在精益求精的基础上,对通有工艺根据生产规模的大小来随机调整。同时,这些高科技的新风系统是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成为产品顾客化的理性制造。森德集团根据中国特殊的文化环境、外形与设计偏好、包装的通用标准、电能和能源的配置合理、中国地区的品味倾向。而采用独特的技术标准,且随时按顾客要求进行调整与调节。森德的推出新产品的速度与频率,开发过程的效率,投入市场产品的质量都是让人嘱目的。森德综合质量与生产率,增强了新风系统的市场影响与获利性。森德把设计与开发令顾客满意的产品当成一门艺术,生产优质产品当成一门科学来演绎与运作。
 
       在瑞士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不但应邀出席“北京金隅与瑞士森德低碳建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刘淇书记还非常高兴的听取了森德(中国)总裁郭占庚博士所作的关于森德(中国)的发展历程和瑞士低碳建筑发展状况的介绍报告,详细了解了合作双方在低碳建筑领域战略合作中所取得的成就、面临的问题和未来趋势等。刘淇书记对森德(中国)所取得成就予以肯定,对于双方进一步在低碳建筑领域的战略合作非常赞赏,并表示以后将更多关注,北京市政府也将给予更多政策支持。
 
        作者简介:李文武,著名管理学家。《博锐管理在线》《中华品牌管理网》《中国管理传播网》等知名管理网站专栏作家。又是多家媒体与网络作家。研究:历史、经济、管理。

推荐
畅销书《再品三国》热销将达三百万册!由知识产权出版社荣誉出品!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54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