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吉鹏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7
  • 博客访问:843516

专家文章

集团管控体系建设高级研修班报名开始!让我们一起充充电 2016-12-01

让最优秀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

让我们的客户成为最优秀的企业

企业管理咨询

    庄子曾经曰过: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注释:学不可以已(荀子)。如何在有限的生命里掌握更多的知识,实现更大的价值,不使晚年空余悔恨?毛主席给出了上世纪以来最经典的答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振作精神,下苦功(三个字,一个叫下,一个叫苦,一个叫功——下苦功)。

    还读过奥斯特洛夫斯基的一句话,感触很深:光阴给我们经验,而读书给我们知识。正是在学习知识和知识的实践之中,我们才变得愈来愈智慧,每一天自己都与昨天不同,不会长有前人的“语言无味,面目可憎”之虞。

    落日无边江不尽,此身此日更须忙!更加努力,让我们从现在就开始——


    地点:北京

    时间:2016年12月23日全天

    课程概览:

集团管控体系建设

 

主办单位

    北京仁达方略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www.ren-manage.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西里48号 邮编:100089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18810393910

  传真:010-85271211

  邮箱:lzq@ren-manage.com

报名须知

    报名单位请联系代老师获取报名表,将参会回执填好后,同会务费用电汇凭单一并传真至010—85271211;收到回执后,会务组将于会前一周把详细课程安排、会议地点交通线路图传真给报名单位。

建议人选

    由于本次研修内容比较专业,具有一定管理基础的朋友听课收获相对更大,建议大家根据以下的最佳人选范围自行判断:政府高级官员,集团公司、上市公司董事长、董事、监事、总裁、副总裁,集团战略、投资、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财务、法务、审计、风险、内控部门负责人等,以及长期从事管理研究事业的学者。

 

相关费用

    课程2900/天/人。欢迎团体选择更优惠的报名方式——

    团队套票一:4900元(2个参会名额);

    团队套票二:6900元(3个参会名额);

    团队套票三:10900元(5个参会名额);

(备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管理人员资历越长,经验便越足;然而经验越足,往往感叹知道的越少,做不到的越多。巴尔扎克:一个能思考的人,才真是力量无边的人;鲁迅先生尚且不断呐喊:倘能生存,我当然仍要学习!我们还在犹豫什么呢?

企业管理咨询

更多精彩内容请在仁达方略官网查看

推荐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9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