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舒化鲁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舒化鲁,规范化管理权威专家,老师网站:www.managaaa.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09
  • 博客访问:3885902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标杆管理技巧和方法 2011-12-20 11:51:01 |  收藏

1、    明确标杆管理的基本思路和作用机理; 2、    把握标杆管理实施的技巧和方法; 3、    理出自己企业标杆管理实施的方案; 4、    能在自己单位或部门有效地实施标杆管理。

详细>>

企业薪酬管理体系构建方法 2011-12-20 11:49:28 |  收藏

让培训参与人,系统掌握员工薪酬管理规范化实施的思路和方法,能根据各自的实际,制定员工薪酬管理规范化实施方案,并贯彻实施。

详细>>

成本控制管理规范化技术和方法专题培训 2011-12-20 11:48:09 |  收藏

1、明确成本控制管理规范化的科学内涵; 2、明了成本控制管理规范化与企业价格竞争力打造的关系; 3、明白成本控制管理规范化实施的思路; 4、掌握成本控制管理规范化的实施技术和方法; 5、能主持所在企业成本控制管理规范化导入项目的实施。

详细>>

目标管理实施的技巧和方法 2011-12-20 11:46:49 |  收藏

1、了解目标管理的难点; 2、掌握有效目标制订的分析工具和方法; 3、掌握实施目标管理的技巧方法; 4、把握修正调整目标的方法; 5、掌握目标执行结果的评估方法目标的设定。

详细>>

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施技术培训课程大纲 2011-12-20 11:43:56 |  收藏

1.    明确: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究竟凭什么不仅立于不败,而且基业长青?稳健扎实的基础管理——企业管理规范化; 2.    明了:什么样的企业管理才是规范化管理?靠上下认同、公开透明、行之有效的游戏规则实现的,老板省心、员工用心、客户放心、公众欢心的管理。 3.    了解:究竟怎样才能全面实施管理规范化——夯实企业基础管理?组织构成管理目标化、组织运行管理流程化两大技术方法。 4.    学会:如何制定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施操作方案?

详细>>

企业文化建设管理规范化技术和方法专题培训 2010-09-01 17:06:56 |  收藏

1、明确企业文化的科学内涵及其建设管理规范化的思路; 2、明了企业文化建设管理规范化与企业文化竞争力打造之间的关系; 3、明白企业文化建设管理规范化实施的具体思路; 4、掌握企业文化建设管理规范化的实施技术和方法; 5、能主持所在企业的强势企业文化的设计和建设项目。

详细>>

“三违”行为的心理情绪管控方法 2010-09-01 17:03:57 |  收藏

让参训人员 1.    明了导致“三违”行为的内在形成机制,从人的本性上认知“三违”行为; 2.    了解 “三违”行为的管控实施思路和途径,从直达人心的角度探索人的行为管控方式; 3.    学会一些操作性强,在企业生产安全管理上立马可用的心理调控管理技术和方法; 4.    学会一些操作性强,在企业生产安全管理上立马可用的情绪调控管理技术和方法; 5.    学会一些操作性强,在企业生产安全管理上立马可用的心理障碍管控技术和方法。

详细>>

  煤炭企业零事故管理方法和技巧 2009-12-30 09:41:49 |  收藏

我国兖矿集团的南屯煤矿,也曾创造过近3000万吨,八年零三个月,不死人的记录。 这不是运气,不是幽灵偏心,而是零事故管理的效果,是零事故文化的作用。 零事故,就是效益,就是竞争力。您希望零事故吗? 是的。谁都希望,可是安全管理的思路太狭窄,没有管住生产活动主体的行为,又正是他们的不当行为造成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煤炭企业零事故管理方法和技巧》培训,传授的正是控制住生产活动主体行为的安全事故管理全面系统控制方法和技巧,以及安全文化建设的方法和技巧,它可让安全事故幽灵远离您,把您零事故的梦想变成真。

详细>>

  电力生产规范化管理的技术和方法 2009-12-30 09:38:55 |  收藏

培训目标 1、让参训人员明了电力生产规范化管理的的科学内涵; 2、让参训人员把握电力企业生产规范化管理的内容; 3、让参训人员学会生产规范化技术; 4、让参训人员掌握流程梳理优化的技术;

详细>>

如何打造品牌竞争力? 2009-06-19 15:03:27 |  收藏

本课程从品牌价值内涵分析入手,就如何打造企业品牌的系统思路和技术方法进行全面介绍,目的在于直接让您理清企业品牌建设的思路,锁定企业品牌建设的办法。

详细>>

如何打造流程竞争力? 2009-05-25 09:01:55 |  收藏

管理的实施离不开控制。只要控制工作做好了,企业的效益也就会有了。但是,很多管理人员并不知道如何实施控制?所以才导致企业组织运行陷入一管就死,一放就乱的恶性循环之中。

详细>>

如何打造团队竞争力? 2009-05-20 15:29:30 |  收藏

在这个金融风暴来袭的冬天,在这个充满刀光剑影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唯一与众不同的就是自己的团队,无论是华为的狼性团队,还是海尔的海洋团队。一个团队无论在什么情况,只要有灵魂,有自己的价值目标,都会所向披靡。《亮剑》中的李云龙就给了我们最明确的解释。

详细>>

如何打造决策竞争力?——决策制定管理规范化技术和方法专题培训 2009-05-20 15:07:01 |  收藏

要保证企业每个决策的制定都不失误,每次决策都有充分高的质量,提升决策竞争力,就必须实现决策制定管理规范化。

详细>>

标准化管理实施的技术和方法 2009-05-15 14:44:19 |  收藏

标准化管理实施的技术和方法——企业组织运行流程梳理优化

详细>>

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导入实施简易操作法 2009-05-15 11:47:52 |  收藏

本课程就是想您之所想,急您之所急。您花一天时间参加培训学习,就可掌握这套让您企业基础管理水平上个大台阶的企业管理技术,您再用一个月的时间进行设计规划和实践,您向往的规范化管理就会跑进您企业。

详细>>

电力企业零事故管理方法和技巧 2009-05-15 09:50:04 |  收藏

《电力企业零事故管理方法和技巧》培训,让安全事故幽灵远离你,把您零事故的梦想变成真。

详细>>

企业薪酬管理体系构建方法 2009-05-15 09:44:49 |  收藏

让培训参与人,系统掌握员工薪酬管理规范化实施的思路和方法,能根据各自的实际,制定员工薪酬管理规范化实施方案,并贯彻实施。

详细>>

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施技术和方法 2009-05-15 09:41:58 |  收藏

企业究竟怎样才能走出寒冬,突围的出路在哪里?企业如何在困境中求得新生,在逆境中求得生存?系统实施规范化管理,全面夯实您企业的基础管理,减耗增效,是唯一出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