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党向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辽宁 沈阳
签名: 中国式管理精髓:悟“道”知“易”。易为道,不易为本,变易为体,简易为宗。易多变则生乱,总无益;易久固则化僵,不可生;易生繁则为贼,不可活。故此,道无常名,易变,变则通,通则久,久之则大道将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0
  • 博客访问:390841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团队共赢心智 2008-02-01 19:29:06 |  收藏

团队共赢训练营设计原理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具有主人翁意识、团队精神和责任心,善于换位思考并不断自我总结的员工才是企业真正的财富,虽然一名员工并非天生就是优秀的员工,但是员工的态度和行为是可以塑造的。规范的要求可以塑造员工的行为,但是只有发自内心的改变才是真正的改变,而发自内心的改变一定是有什么样的一件事情触动了他,是他自己发生了改变。卓越团队共赢特训营正是以心理学为理论依据,采用NLP(身体语言程序学)传导方式,运用情境的模拟手段,通过学员自发主动参与,达到触动人的心灵的效果。 个体的改变过程是通过态度的改变从而改变行为,团队的改变是通过个体的改变从而改变整体,进行形成由优秀的人组成的卓越的团队。其实,员工都有着实现变化的潜力,他们所需要的只是教育和动力。所有有意义而持久的变化都是先从心开始,然后向外发展。 “卓越团队共赢特训营”心智训练课程以最新发展的NLP行为学和心理学为基础,结合NAC潜能开发和国际上最有效的互动体验式训练技术,同时将情景管理引入课程体系当中,从如下方面着手对学员进行强化训练: 1) 心智模式:为形成有利于实现目标的新的企业文化,必须有足以引起这种“裂变”的数量的员工都具有相应的新习惯、新态度、新观念、新的价值观; 2) 共同的BVR(信念、价值观和行为规范):使员工认同公司的信念和价值观,使个人的信念及价值观与企业的信念及价值观相兼容,变领导的信念及价值观为员工共同的信念及价值观; 3) 态度和行为:让每个人都能换位思考,勇于承担责任,学会感恩;上下级之间能够相互理解;创建一个家庭式温暖并具有严格的军队纪律的团队。 4) 领导技能:在训练中体现及增强领导的人格魅力与领导艺术,更有信心赢得员工与客户的信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