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党向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辽宁 沈阳
签名: 中国式管理精髓:悟“道”知“易”。易为道,不易为本,变易为体,简易为宗。易多变则生乱,总无益;易久固则化僵,不可生;易生繁则为贼,不可活。故此,道无常名,易变,变则通,通则久,久之则大道将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0
  • 博客访问:390769

专家文章

SHOW TIME:别裸奔,留条裤衩儿! 2009-11-26

标签:

SHOW  TIME——全民皆秀的时代到来了,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年代,在人生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有权利展现自我个性飞扬的一面。但是并不是每一种秀都是让人可以接受,甚至是让人可以忍受的。一位来自新疆建设兵团的官太太,异常牛掰地在全国人民面前秀了一把,自豪而骄傲地宣称:姐是有身份的人!结果被人肉搜索曝光以后,一掳到底变为庶民,从此失去了可以四处“秀”的身份。当我们缅怀崇敬地瞻仰一下有身份的兵团官太太的形象,真有点怀疑是不是悟能元帅在取经路上又开了小差,留下了这一段的冤孽。就此打住,毕竟在下不是历史学家和遗传学专家,不敢亵渎天蓬元帅,就让这段往事随风而去。

秀是当代最流行的一种标榜自我价值的行为艺术,从快女到超男、从梦想中国再到星光大道、从小沈阳再到周立波......全民秀的时代到来了。其实想想这点和老祖宗有点联系的,在遥远的南北朝,那时候兴起了嗑药——服五石散、穿破衣烂衫的前卫艺术;性变态——男宠风行一时,爷们整个不像爷们,雌性激素主宰了世界,其实也不就是中国式的嬉皮士,一场狂欢而自恋的全民“秀”懵懂时代。而今天的秀一把也绝对不是缺心眼儿的裸奔,即使要裸奔,建议找个黑漆漆的,没有人的地界儿,或者最起码穿条裤衩儿,留点做人的尊严,毕竟人和动物是有区别的!

在我们的身边,经常能够看到一张张鲜活的笑脸,但是也能看到一张张龇牙咧嘴的面孔,这就是现实的一切,每一个人不管您是群魔乱舞还是八仙过海,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舞台去粉墨登场。但是同样的过程,不过最后的结果不一样的。有的人在聚光灯下,收获的是如雷贯耳的掌声与喝彩,有的人在无数嘘声里,收获却是臭鸡蛋和香蕉皮。这也就是说,有的人作秀,被认为是一种时尚和风潮,而有的人的作秀,则是一种作呕和做作。因为青春的懵懂所驱使的不安分,一场场作秀之后,曲终人散,有的人走向了天堂,而有的人却下了地狱。

有句话说得很不错:生活就像宋祖德那张嘴,你也不知道下一个伤害会是谁?泼皮阿宋倒有点牛二勇气,一系列无耻之极的行径,都让人们记住了这样印象深刻的自画像:龇着明晃晃地能抠一副麻将牌还能带出两个骰子的的大板牙,四处煽风点火、说东道西,天下之大没有他不知道事儿,秀来秀去的抽风,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人类这样的道理儿,兔爷儿终究没有做人的底线,妖终究是妖,是成不了人,更是无法成神成仙的。其实,我们身边阿宋之类的兔爷儿比比皆是,一天天的或是龇着牙或是抿着嘴躲在暗处,只要逮着一次机会,一口恶狠狠地咬下去,不让您三魂九窍走了神儿,也让你七荤八素折腾没了人型儿,所以当我们捂着被这些兔爷儿咬痛的伤痕,一合计原来他们简直就是属王八的,怪不得一咬上就铁了心的不撒嘴了,敢情原来也是嫡系,不能破坏祖上传下来的规矩,因此我们可以断定背后咬人不松嘴的玩意儿一定就是兔爷儿和龟公做孽的果儿,敢情他这也是秀了一次物种杂交的成功实验。

说完了宋祖德就得再提提他的绝配芙蓉姐姐,我们这个时代的确需要个性,但是个性也是需要建立在一个大众能够容忍的底线之上的。你千万别以为裸体的都是艺术,大庭广众之下的裸奔就是糟践艺术,因此做傻事儿都得分场合,也得有个度的问题。其实有时候过度的秀就无异于自取其辱,因为看着精神上有点亢奋或是贵恙的人来娱乐一下,也未尝不是枯燥生活中的一幅作料。芙蓉姐姐——这个已经不知道尊严是啥玩意儿的两足动物,如果说芙蓉姐姐智商比较高,猪都笑了,气傻了,这恐怕比猪流感都感到恐慌,猪一定都会全体上街游行,抗议芙蓉姐姐智商和猪一样这是在侮辱猪的智商。

这话儿损是损了点儿,但是看看芙蓉姐姐语录,对照着她的玉照,你就会觉得我还是很厚道的。如果您晚上还没有吃饭,那么我就是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看完以后够您呕一阵儿,晚饭都给省了,也可以顺便解决一下减肥的难题,所以我建议各位,要是想减肥,可以看看芙蓉姐姐的语录和照片;要是想不开去寻死,也看看芙蓉姐姐的照片和语录,这样的人都活着了,你还有什么想不开的。还是再作践大家一会儿,你得忍住了:

我很不快乐,我的不快乐源于我的出众,我那妖媚性感的外形和冰清玉洁的气质(以前同学评价我的原话)让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众人的目光“无情地”揪出来。我总是很焦点。我那张耐看的脸,配上那副火爆得让男人流鼻血的身体,就注定了我前半生的悲剧。

我天生就是一个很焦点的女孩,长了一张妖媚十足的脸和一副性感万分的身材,穿着大胆张扬,个性叛逆嚣张,在各种场合都出尽风头,自然被我“勾引”来的男人数不胜数。但我好委屈,我过于新时代的外表,总是给人带来很时尚很前卫的错觉,可又有谁能料到,我骨子里流淌着传统女性近乎所有的美德……

“这是一所工科院校,自然是女生少得可怜。我刚来报到的第一天,就以我出众的外表和气质,轰动了这所只有两三千学生的小学校。整日被校内外大堆的男生进行情感上的攻击,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我都快要被这些狂蜂浪蝶们逼死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要逃跑!”

……

就到这儿打住了吧!如果看多了,估计吐得厕所的马桶都要堵住了。见过自恋的,的确没有见过如此自恋的。可是看着芙蓉姐姐四处走穴,腆着发面饼一样的脸盘,晃悠着横肉乱颤的玉体,俺的心里在祈祷:大圣,您老人家快快显灵,赶紧收了这个妖孽吧!这年月猪肉都涨价了,连网易的大当家丁磊都养猪去了,但是大家都没有想明白,猪肉涨价是因为啥?因为猪和芙蓉姐姐比起来,那是小巫见大巫,这些专家怎么就把芙蓉姐姐给放出来了。问题的根本就是,一样的智商的动物,就知道长肉不知道长心眼,你看猪长得慢了,而芙蓉姐姐的体重节节高升,如果能够把芙蓉姐姐给研究明白了,那身肉咋就长得那么快的,你说猪肉还能这么贵吗?其实最后一想也明白了,原来猪知道长得快了要挨刀,而芙蓉姐姐却不知道挨刀的道理。正应了那句古语讲得好:人怕出名猪怕壮。

其实,我们身边还有很多的芙蓉姐姐,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大脑的空白比我们的兜儿还要贫瘠,因为他们从来都知道自己空白;他们见识的短浅是我们无法用工具去度量的,因为往往超出了我们的底线;他们秀的冲动比打了鸡血还要癫狂,明知道前面就是悬崖也必须义无反顾地跳下去.......只要他们在哪里扎根,哪里就是世界的末日。

总之,这类人都有这样的标准规范行为和理念:端着一个被门挤方了的脑袋,时刻秉承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的准则,揣着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的信念,一天到晚的恶搞、山寨下去。他们总以为自己是无所不知、无所不会,总是把自己装扮成专家和行家。这就像盲人骑瞎马游走的黑夜里,当你善意地提醒前面是悬崖的时候,早就应该悬崖勒马,人家却往往不会领你的情儿,遭遇到是蛮横的拒绝,而且还带着挑衅的回击:就是错了,你能把我咋的!是啊!你老要是觉得活得有点腻味,我拿你有什么办法,就让他勇敢地去吧,去拥抱撒旦的微笑!如果癫狂都能到了这份儿上,你说还有什么不敢干的,他们坚信天塌下来有武大郎顶着的道理,经常是人前人后的一气儿折腾,不管是做什么,总是要让人记住那张作呕的嘴脸和无耻至极的行为,其实所作所为无非就是山寨和恶搞,整个就是一个皇帝的新装,自己认为自己穿着一件非常体面的龙袍,结果却是穿着空气而已。当看着他们拍着屁股扬长而去时留下一大堆烂摊子,不免从心底里想问候一下,况且他们时时竖起耳朵,最怕听到异样的声音,如果异样的动静儿,非得把你弄到十八层地狱。哎!不得不感慨,生活中最大的痛苦和折磨,不是遇到了神仙一样的对手,而是遇到了祖德、芙蓉一样队友。

狗咬人了,这是正常的事儿,人不能回过头来咬狗一口。如果人要是咬了狗,那就是天大的新闻了,而且属于自降身价了。天作孽,犹可恕;人作孽,不可活。就让时间去做一个公正的了断,毕竟对付疯狗还有打狗棒呢!我们完全可以祈求洪长老出山,收了这个孽畜。

罢了,我们裹紧了受伤的躯壳,带着灵魂上路。没有穿着裤衩儿,你们就去裸奔去吧!

推荐
中国式管理精髓:悟“道”知“易”。易为道,不易为本,变易为体,简易为宗。易多变则生乱,总无益;易久固则化僵,不可生;易生繁则为贼,不可活。故此,道无常名,易变,变则通,通则久,久之则大道将行。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6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