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祥磊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中小企业系统过程管理权威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6
  • 博客访问:933912

博客统计

文章:36篇 相片:42张
视频:1个 资料:0个
评论:41个 课程:7个
点击:933912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孟祥磊
所在城市:浙江  杭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塑胶模具 玩具礼品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杭州长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中国品牌培训师,系统过程管理权威专家,TOP系统创始人,工商管理硕士(MBA),世界咨询师协会,世界咨询师联合会会员,总裁网特聘专家,中华讲师网、中国名师网、中国培训师大联盟网等特聘讲师,中小民营企业管理咨询专家,多家企业特约管理顾问。
总结17年管理实操及管理咨询经验,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本,吸收戴明管理体系、四大经营之神及精益管理之精华,创立了以务实、简单、高效为原则的"TOP"系统,以TOP系统为核心思想,带领长正咨询团队帮助企业实行综合及专项咨询服务,通过管理变革策划、设计、实施及实操培训,为企业量身打造适合自身特点的企业管理模式,已帮助五十余家企业取得经营及管理突破,受到企业方的高度认可及赞扬。
专长咨询领域:公司治理、企业全套管理体系建设、人力资源、精益生产(TPS)体系、精益生产之成本控制、精益生产之供应链体系、精益生产之交期管理、精益生产之产能提升,督导管理、目标管理、培训体系。
服务行业:电子、电器、塑胶、机械、五金、食品、家具、服装、纺织、连锁、铝材、陶瓷、皮具、贸易等。
出版书籍:《互联网+企业再造与顶层设计》
专长课程:《中小企业系统管理升级》
联系方式:手机:18825507167    邮箱:czemc188@yeah.net
曾经服务:
香港新科(SAE)集团,广州云峰集团科达电器,广东金苹果食品,申通快递,超人电器,深圳禾昌实业(上市公司),东莞创智(日资)电子,东莞协福(日资)电子,东莞合嘉电子,东莞鸿泽五金电器,东莞中扬五金电器,中山尔立电梯,中山奥龙电器,安徽兆丰集团,浙江欣宜纺织,浙江鹏发纺织,江西华兴箱包,浙江格美机电,浙江百世特机械科技,绍兴奇峰水暖,绍兴奇鑫绣品,嵊州大鹏茶业,绍兴希源纺织,绍兴恒利印染,浙江永利经编,绍兴咭味哆食品,绍兴斯塔克食品……
客户评价:
绍兴咭味哆餐饮管理公司叶总:长正咨询团队四年来在经营、管理、团队等方面帮助我们取得了全方位的显著提升,非常感谢孟老师对我们企业的付出及帮助,长正咨询团队是我们企业发展道路上的终生伴侣。
浙江欣宜纺织有限公司杨总:孟老师的内训课程深入浅出,易学、易操作,非常实用!
湖南华宇电子郑总:TOP系统管理模式非常值得中小企业去学习及应用。
中山奥龙电器董事长李振:感谢孟老师,使我经营了几年的工厂通过管理变革才找到了做老板的感觉!
中山奥龙电器技术部李勇龙经理:半年的管理咨询辅导使公司及我个人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孟老师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中山尔立电梯营业部王琳:孟老师的精益生产管理体系有效提升了我们的订单准交率及产品合格率,极大提高了我们的客户满意度,感谢孟老师!
广东金苹果食品公司蔡经理:感谢孟老师,帮我们建立了系统的、行之有效的计划管理体系,我们的工作变得条理、计划、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