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再友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杨再友,QQ:1401707720,电话:139536132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2
  • 博客访问:424486

博客统计

文章:7篇 相片:5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9个 课程:7个
点击:42448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杨再友
所在城市:山东  济南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杨再友,人力资源管理师,清华EMBA,美国认证协会认证“高级人力资源专家”,杨先生具有十多年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和管理培训经验,先后在多家大型企业集团、上市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和企业管理工作,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主讲课程有: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员工招聘、绩效管理、员工培训、薪酬管理、企业文化、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打造企业高效执行力、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等。
曾经服务:
培训课程理论联系实际,实用、实战、有效、指导性强,加上训练风格活泼开放,互动参与,符合成人特点,能够给学员很大的启发,有茅塞顿开、猛然醒悟之震憾效果。
客户评价:
理论联系实际,可操作性强,能够针对企业的实际问题,提供解决的思路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