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再友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杨再友,QQ:1401707720,电话:139536132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2
  • 博客访问:424456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员工培训管理与开发 2009-11-04 15:14:15 |  收藏

现代企业培训管理可以帮助企业管理者树立正确的培训理念,掌握培训需求分析和年度培训计划制定的方法,建立企业规范的培训管理体系,并通过培训转化、评估和改进提高培训效果,使培训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详细>>

组织设计与工作分析 2009-11-04 15:11:39 |  收藏

通过对组织设计与工作分析的培训学习,可以帮助学员了解组织设计与工作分析对于企业及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作用,掌握组织设计的考量因素、设计原则和组织设计的流程与步骤。掌握企业定员定编的方法,工作分析的方法,以及职务说明书的编制技术。

详细>>

企业薪酬规划与设计 2009-11-04 15:08:00 |  收藏

企业薪酬规划和设计可以帮助企业管理者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采取合理的薪酬策略,掌握现代薪酬设计和规划的理论和方法,建立企业科学的薪酬管理体系,并确保企业薪酬管理符合法律规定,规避法律风险。

详细>>

打造企业高效执行力 2009-08-30 17:07:55 |  收藏

明确提高企业执行力就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分析企业执行不力的种种原因,掌握打造企业高效执行力的措施和方法。

详细>>

基于战略的绩效管理 2009-08-30 17:05:39 |  收藏

可以帮助企业管理者真正理解绩效管理,掌握现代绩效管理技术的工具和方法,建立企业规范的绩效管理体系,起到激励员工、提高员工个人的能力和绩效水平,从而最终实现企业的组织目标。

详细>>

企业员工招聘与甄选 2009-08-30 17:04:04 |  收藏

通过对员工招聘与甄选的培训学习,可以帮助学员掌握现代企业人员招聘的渠道、流程和方法,掌握简历筛选的技术和方法,提高学员面试提问的技巧和面试质量,了解人员测评技术在人员甄选方面的运用,以及在人员招聘方面常见的法律风险及规避措施。

详细>>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规划 2009-08-30 17:02:10 |  收藏

了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意义、目标和任务,结合企业战略目标,做好企业人力资源规划。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