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栋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山东 青岛
签名: 致力于本土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QQ:928075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67
  • 博客访问:1208511

博客统计

文章:57篇 相片:7张
视频:0个 资料:10个
评论:81个 课程:7个
点击:120851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栋杰
所在城市:山东  青岛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高级经济师、高级企业培训师、高级营销师、人力资源专家;北大民营经济研究员,;上海光华咨询高级顾问、时代纵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多家咨询公司特聘讲师,且拥有十年以上外资、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深的理论造诣,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形成了自己独到的风格。

主要培训课程:

企业规划、组织结构、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绩效管理、目标管理、薪资体系设计、HR-4P系统、营销策划、顾问式营销、企业文化设计等课程

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项目咨询的研发与实施
曾经服务:
新汉邦集团(日)、孚日集团、福田重工、浩信集团、华辰生物、百德药业、万龙集团、龙泉集团(马)、裕桥线缆、浪潮集团、兖矿集团、建行、商行、中建八局、力诺集团、中国人寿、新华人寿、贵和购物中心、百盛商场等国内知名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服务及培训工作。
王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企业人力资源系统项目研究与开发,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心态和方法,在项目过程中,言传身教,积极带动企业后续管理人员,为服务过的企业培养了众多精干实用的企业管理人才!
客户评价:
王老师以零距离沟通、轻松式学习、互动式教学、人性化关怀而确保项目效果,很让我们受益!

王老师的讲课,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深奥的理论通俗化,零散的问题系统化,枯燥的文字图象化,演讲的表达本地化,经营的眼光全球化。且富有激情,强调课堂互动,完全脱稿演讲,实战经验非常丰富,让我们感觉耳目一新,非常感谢!

王老师针对企业的实际问题,引导我们如何解决,教会了我们处理问题的方法和思路!真正的“授人以渔”,感谢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