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40432

专家文章

向穆帅学管理:我不能容忍他的态度 2008-12-02

标签:

在国际米兰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小将巴洛特利被和夸雷斯马一起,放上了看台,这是穆里尼奥的又一次“封杀”,赛后,穆里尼奥解释了这一问题:“他是国际米兰的财产,也是意甲联赛的财富,这也是我的责任,所以,我们应该一起努力工作,一起进步。但是他应该明白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对我,对他的将来,都很重要。他还非常年轻,他的前面,还有许多冠军级球员,如果是世界最佳球员,他可以用50%的力气训练,他现在还‘谁也不是’,他的训练为什么要比别的球员更轻松,甚至只用25%的力气,这是我不能接受的,他应该比别的球员更努力、更认真的训练。巴洛特利,我不能接受他比萨内蒂、菲戈、科尔多巴的训练更轻松。就这些!明年一月他被租借到博洛尼亚?不可能,他留在这里。”   对这电视镜头,穆里尼奥强调了自己的原则:“如果他不改变态度,我依然对他说不。他是个天才,但是必须醒来,场上的位置不会送给任何人。”穆里尼奥的做法很快得到勒莫拉蒂的支持:“巴洛特利是个聪明的孩子,我相信他知道应该怎么做。”
多么经典的话,多么负责人的主帅的话,一个管理者如果对下属负责,特别是人才,那就要更加苛刻的负责到底,向穆帅学管理:我不能容忍他的态度.
   不教而趋之战,谓之弃!
   企业家们如果要培养接班人,就更要向他学习...............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40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