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900

专家文章

订单就是最高指挥官 2013-09-07

标签:

        订单管理是客户关系管理的有效延伸,能更好的把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有机的融入到客户管理中去,能推动经济效益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订单供货的目的是品牌能让客户自由选择,货源安排做到公开透明,产品能更加适应和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其业务流程的变化首先体现在企业客户经理的工作上。客户经理对辖区内客户需求预测和具体订单是否准确,不但关系到工业企业和零售户对公司的满意度,更关系到按客户订单组织货源这项工作能否得以顺利的开展。订单是生产管理的最高指挥官,用订单统筹工作将能把工作做的更好。

在生产管理中,我们为了更好地对企业进行管理,应对多方面的因素进行思考,而其中订单在整个生产管理中起到了决定性的因素,因为我们只有保证了订单的准确性,才可以更好的制定出生产计划管理和生产交期管理等其他生产管理的要素。为了企业更好的明天,胡永安老师就关于用订单统筹工作队义乌通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生产交期管理是否可以准确的进行,订单的合理性是非常重要的。订单不合理,不考虑生产周期,员工是无法准确的完成任务的。而且生产计划管理对于订单的要求也是十分重要的,从营销中心收集的订单信息,到分析生产能力、生产周期,综合材料供给情况、设备状况、人员状况,甚至外协配套能力等诸多因素才能做出准确可行的生产订单排期,最后还要各生产部门确认。订单就是最高指挥官,用订单来统筹工作制定出最佳生产管理方案,为企业寻求最大利益。

2013-09-06肯思特咨询为义乌通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用订单统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家注册审核员(QMS)、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浙江省管理咨询协会会员、金华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胡永安,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43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