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900

专家文章

积极履行职责,创造自我价值 2013-08-20

标签: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但需要走的路却很长,要想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就得付出一定的努力,工作岗位来之不易,必须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创造自我价值,任何工作的过程都可能是苦的,但结果总会是甜的,虽然在工作中会遇到种种挫折和不快,往往会使人难受、压抑,甚至悲观,但问题总是会解决的,困难总是能克服的,如果消极地去对待将会被淘汰出局,只有积极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才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体现自己的价值。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残酷的社会中,我们唯有更加勤奋地尽心工作,积极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才能确保个人的工作岗位不会被他人替代。珍惜工作岗位就是珍惜个人的工作机会,拓宽个人的生存空间与发展空间。

很多人并不会积极去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他们总是心浮气躁、好高骛远,这山望着那山高,不愿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来体会不到工作的成就感。这种人看见别人有了成绩,就会由羡慕变成妒忌,进而大发牢骚,说自己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好像自己没成就,不是由于自己不努力,而是因为岗位不合适。

要想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就必须积极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唯有脚踏实地,每一天都用心工作,努力奋斗,拼搏进取,才能够取得人生的辉煌与成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要具有这种忧患意识与危机意识,好好珍惜自己今天拥有的工作,在工作岗位上精心某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将精力集中于“想干事”,将本领用于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是一种观念,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品质,还是一种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以极强的责任心,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创造自我价值而奋斗。

    2013-08-19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员工就关于《岗位职责规范》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家注册审核员(QMS)、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浙江省管理咨询协会会员、金华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胡永安,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7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