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891

专家文章

企业遇到困境怎么办?专业管理咨询师为您支招:销售和营销困境(六) 2012-10-23

标签:

 

如何完成一线客户的更换
        1、首先,试着重新赢回一线客户
        问问你是否可以做什么补救措施,或者有没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不要乞求或者恳求。找出致使这单生意落单的原因,并尝试着修复这一状况。比起再找到一笔新的生意,挽回一个顾客或调整一笔出了问题的生意要容易得多。
        2、积极地寻找新的客户
        不要害怕追逐“鲨鱼”。如果你不去寻找它们,那么,你永远都不会捕到它们。
        3、尝试提升你的服务水平,把现有的二线客户升级为一线客户
        不要随意这样做。如果你真的能提供额外的价值的东西,那么,你要确保你的顾客知道这一点。如果你不能,不要开口跟他们要更多的钱或者更多的单子。
        4、设立一个推荐客户奖励机制,使客户可以通过向你介绍新的客户而获益
        要明确一点,他们的收益是建立在做成生意的基础上(而不是建立在带路的基础上)。如果既有的客户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那么也不要强求他们,以免使他们回避跟你做生意。
        5、不断尝试
        坚持不断尝试。最终,你会找到一个新的核心客户。但是,这并不能很快就做成,做好准备,根据你当前的收入水平来重新调整你的生意。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45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