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900

专家文章

某饰品企业管理咨询项目结案报告会圆满成功 2012-08-21

       2012-08-14日,肯思特咨询专家为某饰品企业做了一场管理咨询项目结案报告会,执行此次报告会的是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胡永安老师。报告持续2小时,肯思特咨询专家现场支持。此次报告会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获得成功,标志着该饰品企业管理咨询项目的圆满完成。

        作为深根于本土企业,了解本土企业发展规律的管理咨询机构,肯思特咨询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专注结合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其进行实际探索和解决,从根本上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对企业进行必要的诊断,结合企业的实际,设定合理的方案,理清思路,规范管理,培育团队,协助企业完成转型升级,推动企业的良性发展。

        正是基于对肯思特咨询的认知和信任,2011年07月该饰品企业委托肯思特咨询专家组对公司进行了为期1年的管理咨询项目工作。项目内容包括企业组织管理、生产运作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三个管理模块。通过对企业组织流程制度的优化设计,现场实施指导,帮助企业打造管理体系,培育管理团队。
        在饰品企业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不断的讨论、培训与研究,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顺利的完成了项目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一、   2011年7月20日,某饰品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启动。
二、   2011年7月20日—8月18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对饰品公司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企业管理咨询诊断。
  • 项目诊断主要采用了人员访谈、问卷调查、资料分析的技术手段,就企业的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现状、组织机构及业务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系统的思考,提出了相关观点以及问题背后的原因分析。
三、   2011年8月—9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对饰品企业进行组织规范和内部沟通机制完善。
  • 建立完善公司组织管理架构。
  • 协助管理团队的选聘和培养
  • 完善公司会议机制制度
四、   2012年3月—6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对饰品企业进行关键业务流程梳理和设计完善。
  • 对公司的订单管理体系进行系统规划。
  • 结合公司业务特点,确立公司订单管理流程总图、各关键业务管理流程。
  • 辅导表单工具的应用,鼓励员工参与流程改善,完善流程运作机制。
五、培训教育上,在2011年7月20日—8月18日期间,肯思特咨询专家组共组织各课题相关培训:30节; 实际参训30场,参训总人数约768人次以上; 累计参加39周管理例会指导。
        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专家组1年多的项目工作,对该饰品企业的运行状态和管理团队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也提出一些改善意见。比如组织流程管理中人才选拔、岗位目标、顾客满意等方面的持续改善;生产运作管理中职责分工明确、订单管理、工艺流程改善、产品品质与生产效率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中管理团队打造、稳定员工队伍以及持续完善绩效管理等工作。
        1年的合作相处,专家组与蝶秀公司的各级管理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项目结束后,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会通过多种联系方式继续对饰品公司内部管理体系的稳固和进一步完善提供及时的指导,同时也将就企业管理的其他问题共同探讨和交流。互信共赢,风雨同舟。肯思特咨询,我们自己的管理咨询团队!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60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