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149

专家文章

管理者管好自己就是要做出个样子 2011-12-15

标签:

  人生无非在做两件事:一是管理自己,二是管理别人。人人都是管理者,人人都在管理。管理好自己难,管理好别人也难,而既能管理好自己又能管理好别人,则是难上加难!这就是管理者!

  管理者如何做好员工的榜样,应该用什么去影响自己的团队,让团队拧成一股力量呢?那就是管理者要管好自己要做出个样子员工才会以你为榜样凝聚在你身边。首先管理者要在言行上做到言行一致,言出必行,对员工说出的话一定要做到,为员工多考虑;在员工的工作中要尽力帮助,不懂的亲手教,自己也要做到不懂就问,和员工一起学习;在公司制度前人人平等,奖罚分明。管理者比员工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能够成为员工榜样的管理者才是优秀的管理者。

  2011-12-14,肯思特咨询走进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为管理人员作《管理者的基本素质》的第2场专题培训,会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何东征指出,管理者的核心力量来自于做好自己,用自身行动说话,用自身言行传教,使员工自觉聚拢在管理者的周围,形成一个强大和谐的团队。此次培训用时2.5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6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