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140

专家文章

及时盘点清理是做好仓库管理的保证 2011-12-14

标签:

  有很多人认为:库存是必须的,是正常的,库存愈多愈好的观念一直存在人们的心中。因为当原材料延迟到达时,也不影响生产的进行;某种成品的销量增加,也可以增加供货等。事实上,库存并不是愈多愈好。大量的库存会占用资金积压、会占用大量的仓储空间以及就需要更多的人去管理而增加费用、会产生不知珍惜的浪费、会增加管理上的惰性。由于有了库存就不易看到问题点,及容易导致有问题却不思寻求根本的解决之道,从而养成了管理上的惰性。有很多企业营运困难,周转不灵都是因为库存过多引起,所以及时盘点清理是熟知库存做好仓库管理的保证。

  那么,应该如何做好企业的仓库盘点工作?首先要做到仓库的到货检验、出入库和调拨等及时准确输入;将仓库划清区域,安排合理的空间位置摆放,物品归类制定相应的编码;建立准确的仓库台帐,准确的数据提供能够让采购及相关人员以最快速度了解到库存状态。仓库的工作烦琐需要细致对待,细心管理。对仓库人员的要求高才能保证企业的正常的运作,数量的准确性,备料、购料中的及时性都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产运作。所以需要我们仓库人员做到“精、准、稳”的工作标准,担负好仓库主管的重任。

  2011-12-14,肯思特咨询走进东阳双燕设备有限公司为相关人员作《有效的库存管理》的咨询说明,库存的管理是生产中的重要环节,充足而准确的库存能让确保顺利进行,库存的过量则会增加企业的资金负担,降低效益,所以相关人员必须定期做好库存盘点及时清理。执行此次培训的是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浙江省优秀咨询师胡永安,此次培训用时2.5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5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